2013.01.18❤或許說,鏡頭外的疼痛

「那個誰,怎麼黑著臉啊」、「跩什麼跩,明星就了不起啊」、「明星就是以外表來賺錢的啊」
以上,都是我這一生中最討厭的話之三。
你們憑什麼像個(消音...)三八一樣這樣說別人,最討厭這種自我中心、一點也不試著去了解事件就下定論的人了。
我喜歡的就是那種不會在人前人後兩張臉,會在鏡頭前顯露出自己情緒的有血性明星。
可也不喜歡那些人前人後都性格乖張的明星(我沒說誰哦= =)。
難道受了傷很疼痛也要把臉笑成皺摺的菊花臉,我想他們做不到。
愛他們,不是要用傷害來讓他們記住自己。
扭曲的人生觀,請逆轉回來。
十八歲的金鐘仁很痛,不希望這種因心態被扭曲的人而受的傷害會延續到金鐘仁的二十八歲、三十八歲。
或許又有些人會說,金鐘仁又關妳什麼事,又喜歡其他偶像了嗎。
我想說的是我沒有瘋狂喜愛EXO,只是在工作裡看見過很多不同的人,有點心疼這樣年輕的藝人。
一種米養百種人,我只會說我願意說的話,我也只會喜歡值得我去期待他們成長的人。
或許他們不夠成熟,有好多事都處理不當,待人處事也尚有改善空間。
可我欣賞他們在鏡頭前還是會表露出屬於自己該有年紀的行為,年輕人總會鬧鬧別扭,去討厭一下自己不喜歡的人。
可是最後隨著時間、成長,一切都會好起來,會後悔自己從前做的事。
我只覺得藝人也是人,不必受一些根本被扭曲的愛意。
好壞評語是需要接受,可是不必要的以愛之名來造成的傷害,我覺得他們沒這個必要去承受。
這並不是因為金鐘仁一人而寫的感受,允浩的橙汁強力膠事件不也是這樣嗎、有天被掌摑、什麼血書事件不也是這樣嗎。
還要我說多少的例子,很抱歉我的記憶有限,大家在GOOGLE搜尋也找不著底。
真的拜託,做一些粉絲該做的事情吧。
有時候,工作人員也真的不是故意對你們兇的。
我承認有些工作人員是真的欠修理、無禮,無緣故的愛用暴力,可不是全部工作人員都是這樣的。
你們想想有時候自己真的一點錯也沒有嗎,想想接一次機場、管理一次演場會的搖滾區,第一次做管理秩序的義務工作人員是真的會滿腳都是瘀青的。
還要忍受著你們不斷的推擠尖叫,聽力的損傷是報多少次的工傷也補償不回來的,更何況是義務工作人員哪來的報工傷。
嘴裡說喜歡卻因為藝人聽了公司要求不能與粉絲有過度接觸就說”自己受傷了,跩什麼跩,從此以後也再不喜歡他啦”這些話的人,我真的會為你們感到可悲的。
不知道藝人聽見這樣的話也會難受嗎,當初說的喜歡是笑話嗎。
小朋友們,我也就只說最後一句了,說多也只是惹人煩。
你們的家人生你養你,可不是要你們騙他們說去上學,然後穿著校服去機場追星。
我也知道不是所有的粉絲也是這樣,大部分都是很有很有素質的人,可是一坨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這是我這麼多年的感受,積存起來的負能量真的很多。
嗯,就這樣了。
過多一、兩天吧,等我燒退了,就去韓國。
不強求和智皓他們能做什麼,把信送到他們手就好了。
要不是大家和我都不願把信給公司,我才不想搞得自己像個死變態私生飯一樣蹲點送信。

2013.01.13❤很累啊,很煩啊

考試很累,學業很煩,唯有大家的話都很溫暖。
說歸說今年是大學畢業年,結果不是啊,下一年度的這個時候我或許將會在美國的某一處吧。
今天還是在溫習,溫到很累很累。
一直在想究竟答不答允教授的邀請去美國那邊繼續我的學業,想得很煩,不想離開家裡。
可是,很想很想去那些我曾經想也沒有想過可以就讀的大學,大家都對我說”想去就去吧,妳家我照顧”這樣的話。
這幾天我都在抽空替拜託我送信給Block.B的BBC把信譯做韓文,這才發現Note2的好處啊。
看著旁邊被我當成傭人的朴賢植同樣都在幫忙譯信,可是看到眼睛都快脫窗的樣子,我就心都涼了。 (活該,誰叫他常欺負我)
大家的心意,我覺得小瘋子們會收到的。
今個月,我會去韓國一次,先把一半的信送到他們的手裡。
希望大家為我祈禱一下,這次真的要遇到他們,好忐忑。
然後下個月也會去韓國工作,那時候應該會把剩下的信都送到他們的手裡。

2013.01.11❤女人就是麻煩,賤人就是矯情

Hi,大家早安,這麼早見到我有驚訝到吧噗。
時間的塔的塔地轉,被氣到起床的我從此也睡不著了。
說真的,我不喜歡跟別人吵架,可惜的是我有那種該死天殺的正義感,還有這麼多年還沒被扭曲的價值觀。
本來也打算聽了就算,可是睡不著啊睡不著,也不知道是冷到顫抖、還是氣到顫抖。
我閉上眼睛滿腦子都是不堪入目的髒話啊啊啊啊啊,三千年一直被壓抑(?)著的暴躁基因都復活了啊= =
結果滾來滾去睡不著,醒來第一句就是”靠,原來賤人真的好矯情啊,靠靠靠靠靠靠!”
自唸大學開始,就不喜歡說也不喜歡聽別人說髒話的人從早上一開眼就說了無數個髒話,衝動真的是魔鬼啊魔鬼。
然後,旁邊的人一直在說氣質氣質,妳知不知道妳現在有夠像諧星的
其實上次被弄得很生氣的時候,也是這個人在身旁耶,我跟他現在住在一起耶,可那不是同居耶。
上次生什麼氣呢?我忘了= =
旁邊這位先生就一直用一種看弱智的眼光看著我說妳有沒有這麼健忘啊,十二月的事而已啊= =+
話說回來,我打著打著,氣就消了耶。
不過始作俑者回來,我還是要打頭(說錯了)跟她說清楚,噗。 【這人瘋了啊
說真的,沒有事情是絕對的。
一隻手掌永遠都拍不響,錯一定是雙方的。
憑什麼覺得什麼事都是別人的錯,自己一點錯都沒有,是完美的。
難怪旁邊的朴賢植第一次見她的時候,就直接落下”她是有病啊”這個總結。
我是屬於那種智慧型罪犯(口誤)有理就要直接說的人,所以她。死。定。了!
根據旁人的口供,我雖然日常是遲鈍到別人想揍死我的程度,可生氣的時候很適合去當rapper= =
其實日常說話也是牙尖嘴利的,可就是常常理解錯誤、說到別的事情上面去了。
第二個算帳的是一個男人,因為在我很生氣的時候,他說了句”女人就是麻煩,是要打架是吧!”
可是,他好像已經得到報應了=v=
(以下對話需家長陪同才可以收看,教壞了我可不負責。)
我淡定地說了一句:「女人就是麻煩,那你就去找男人唄~我又沒有阻止你。」
男人:「妳頂什麼嘴?!」
我再次淡定地說:「回嘴是基本禮貌,不回嘴你又說我不禮貌了。惹你生氣了嗎,小的跟你賠不是啊。」
打了好多字耶,打完收工。
溫習,之後工作,我愛大家。
最後說一句,真煩傳這句真好用耶~

2013.01.09❤OMG

噢賣桔,大家也太重口味了吧。
崩壞日記只更新了兩天,三十七個人就有三十五個人按讚,差一點嚇死我= =
啊,要發瘋地溫習,因為今年是我的大學畢業年。
兩個學系的考試都擠在一起,真的求神拜佛要讓我合格啊,不然我就要死了TAT
好睏啊!!!!!! 【趴

2013.01.06❤或許

或許我還真的不是什麼好人啊,每次都讓人擔心,很抱歉。
Hi,我是蔚靜。
我是每天去要來讓你們噁心一下的白痴,身邊的人都人人自危的感覺。
生怕我一個情緒不穩定,又做出什麼蠢事。
現在也是很平靜的,放假也不是放假,上學又不是上學。
在工作裡、生活裡,都能感到你們對我的愛。
朋友、家人、Block.B有你們真好。

2013.01.05❤是也好,不是也好

Hello, make some noise~ 【去死
現在其實在工作,啊,又要工作到凌晨。
年輕人也不是這樣熬的啊。
昨天夢見了去智皓他們的演唱會,我買的票是Block.B Concert的Block B區域。
然後心裡想著”有他們真好”之後,就醒來了。
卻在醒來以後恍神,然後嚎啕大哭。
哭完了,又笑了。
開始工作,YO PEACE這樣。
這就是BBC STYLE啊。
勝算有多高呢,我不會一直想這樣的問題。
因為想了,也無補於事。
現在只想他們的心情是如何呢,平靜的或是顧慮的。
無論如何,我是平靜的,起碼現在是。
或許寫的信我想盡量會是自己親手給他們,目的是想要看看他們,可也要碰碰運氣啊。
看著代表他們的律師公開的信,心情其實蠻心痛的,喘不過氣的感覺。
你們有做錯什麼嗎,沒有,那為什麼要向我們道歉呢。
愛你們的話,這樣小小的磨難根本不算什麼,不是嗎。
就如往常一樣的話,Block.B & BBC 越痛就只會越堅壯。
夢是真的也好,不是也好,在你們的愛裡總有平安。
不說什麼加油啊之類的話了。
因為這些話不用說出口,你們也會做到的啊,你們可是最棒的Block.B啊。
希望你們平安,一切如你們所願,I LOVE YOU。

2013.01.01
你們是我明媚的日光

現在是一月一日了,大家新年快樂^^
祝大家新一年一切順利,Block.B能夠打從心底一直笑著。
網絡斷斷續續的,現在是由親愛的美女姊姊代我更新文章了啊。
這是美女姊姊的部落格:
http://storage688.pixnet.net/blog

很抱歉今天沒有守住承諾,準時地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和小瘋子形象崩壞日記。
最後希望這一年我能過得安然,也盼望大家也依然做我明媚的日光,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