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fm Bii 官方粉絲專頁

Bii01.jpg
Bii05.jpg

Bii03.jpgBii04.jpg

Bii02.jpg

本名:畢書盡 (필서진)

藝名:Bii

(Bii是一位中韓混血兒^^)

生日:198977

身高:175CM

星座:巨蟹座

血型:AB

語言:中文、韓文、英文

興趣:音樂、運動、畫畫

最喜歡的顏色:黑、白、紅

最喜歡的數字:7

最喜歡的食物:味噌、泡菜鍋、辣年糕

最喜歡的歌手:陳奕迅、方神起、VibeBrown eyed soul4men…

最喜歡的電影:動作片都喜歡

最喜歡的動物:小狗

最喜歡的季節:春天

最難忘的事情:高中時擔任樂團主唱比賽得第一 來台灣開始製作音樂的那一天

所有跟Bii有關的一切,從現在開始就要發揚光大!

 

*關於"Bii"的由來

Bii,音發”畢”,

看似單純地以姓為名,卻因為他矛盾的個性與成長的背景有了更深層意義。

要認識Bii得先從他的故事開始講起,那是一個關於「聲音」找不到家、「聲音」迷了路的故事,我們叫它"Bii story"。

他成長韓國尋找認同,被人稱作「華僑」;他前往中國大陸尋找父親,被人稱作「老外」;他來到台灣尋找音樂,被人稱作「韓國人」;徘徊在兩種語言三種身份的矛盾中間,離鄉背井的失去、抵達、思鄉、漂流、懷舊、適應、歸屬,一直與環境衝突,在地理上與心理上的失落與錯置,他的世界幾乎沒有聲音,而唱歌是他唯一會表達自己的方式,然而在得與失之間,Bii迷了路,因為年少,曾經輕狂,花了四年的時光,Bii終於找到自己- I’m Bii,兩個ii,都是我。

左邊的我哭了,右邊的會安慰我;我願意聽,聽你的傷心;請聽我唱,唱我的孤寂。

然後我們知道,We will “Bii” fine

圖 fm Bii 官方粉絲專頁

參考資料:維基百科
文字資料整理:蔚藍而寂靜的天空
轉載請著名引至'蔚藍而寂靜的天空'
http://hyeju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i 資料
    全站熱搜

    Hy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