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aqwin1.jpg

在6月3號的時候,我們出道九個月的MBLAQ 以二輯《Y》首次拿下第一位了.

總是帶著開朗微笑的MIR哭了.

昇昊也哭了.

一直安慰MIR的天動.

堅持不哭的GO和准.

你們的努力,我們都看得到.

為你們而驕傲.

在當日准和昇昊就留下了得獎感言:

ae_1275564962_-1669514214_1.jpg

昇昊

MBLAQ..出道後第一次在MCD得到第一!!!!!!!!

from 昇昊twitter

 

ae_1275564962_-1669905605_0.jpg

標題: 謝謝..
時間: 10.06.03 23:05


謝謝你們總是支持著我們, 睡也不能睡, 在外面等著我們, 喜愛著我們

我們很清楚今天的第一名是大家給我們的

從上禮拜就開始動員所有的方法來幫助我們, 真的很感動

聽到對不起這句話, 心真的很痛

但是現在不會對不起了吧?^^ 我們覺得很抱歉. 因為我們沒辦法每一個歌迷們都顧到

但是大家卻把我們當成心臟一般的在意著

還有, 覺得比起第一名, 更重要的是讓大家看到很棒的表演

雖然第一名也是第一名, 但是覺得讓各位看到好的表演, 讓大家對那公演感到滿足就是全部了

24小時總是支持著我們, 真的很感謝. 感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今天的事..

現在我們會更加成長, 常常以更好的姿態站在大家面前, 會更加努力的奔跑, 不讓各位的支持白費

A+ 愛你們喔^^*

ps 希望不要因為我沒有哭, 就以為我沒有受到感動..不開心..~^^

原文出處: MBLAQ官方CAFE

而在6月4日,MIR也在官方CAFE留下感言了.

MIR

標題: 大家好!!! 我是MIR!!
時間: 10.06.04 23:53

大家好~+_+

我是託大家的福成為第一名歌手MBLAQ的MIR,,,科哈哈哈哈!!!!

CONGRATULATION~

我本來是不流眼淚的男人的,,齁齁齁齁,,

真害羞..-_-,,

那時候真的不知道, 是後來看了之後才發現哭的很髒,,哼,,,

本來想說如果拿第一名的話, 要邊哭邊帥氣地講讓人感動的感想的, 但是麥克風,, 麥克

風,,,咻,,,,

欸嘿!!!!原來不是在後面!!!!

總之,,,大家是最辛苦的,,┬┬ ┬┬ ┬┬ ┬┬

我會哭成這樣的理由是

我們只是唱智薰哥給的歌, 跳編舞者哥們編的舞的.,┬┬ ┬┬ ┬┬

一直看著公司的人還有歌迷們, 努力為了讓我們因為喜歡所以做的事獲得第一, 好像是因

為這樣所以才哭的,,┬┬ ┬┬ ┬┬

我在空白期間看了歌迷的討論, 看到的留言中有一則是說 我們A+們跟和我們很親近的某

團體的歌迷們對話的時候, 都提不起勁來,, ┬┬

看著那文章, 心真的很痛,, ┬┬ ┬┬ ┬┬ 首先要說真的很對不起,, ┬┬ ┬┬ ┬┬

昨天拿到第一名阿, 突然這些事都咻地閃過, 所以才讓人想哭,,┬┬ ┬┬ ┬┬

真的是抱持著必死的心出來活動的 各位給了我們1位 感到非常的滿足也很感謝,,┬┬

┬┬ ┬┬

得到1位之後真的來了很多電話 其中最讓我自誇的是 我爸爸也投票了,,,

而且前半部跟後半部 2票都,,,

重複的投票,,,,嚇,,,,

這也都是託各位的福喔!!! 再一次 非常 感謝和感謝 還是感謝,,┬┬ ┬┬

以後會成為更加努力的MBLAQ的MIR的!

P.S 對齁,,, 星晚,,,嚇,,,, 大發,,,

原文出處: MBLAQ官方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