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關癖愛輕模樣﹐冷處偏佳。別有根芽﹐不是人間富貴花。
謝娘別後誰能惜﹐飄泊天涯。寒月悲笳﹐萬里西風瀚海沙。

                          --納蘭性德《采桑子.塞上詠雪花》

不知有否跟大家說過我是在哪兒看的第一場雪...
其實說近不近,說遠不遠,恰恰就是上年的新年。
晚上的煙火,刺痛的寒風,微醺的花香。
在今月終於稍減疲憊,打算去北京來趟逍遙行。

在這次旅行,為感謝大家的支持,還是會寄明信片給大家。
名額十個,我會寫一些自己很喜歡的話吧。
不熟的,也可以參加哦^ ^
請大家留言的時候,可以依下面的模式留言,也可以多寫一些想對我說的話哦!

可依照模式(為保私隱,請以悄悄話留言):
1.你的稱呼(必答)
2.收件地址(必答)
3.聯絡電郵(必答)
4.對我說的話(非必答)

寄件通知也會在這裡更新,我也會以電郵方式跟進收件事宜。

寄件通知(於02/04/2013寄出)

01. - 02. Jani & 賢植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 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Remember what should be remembered, and forget what should be forgotten. Alter what is changeable, and accept what is immutable.)

從此再不提起過去,痛苦或幸福,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I'll never mind the past from now on, no matter how sorrowful or wonderful it was. Life comes and goes with nothing.)

20130401123425462
*明天,在北京的第一縷陽光裡,一起醒來。

03.美慈姐姐

大家都想得到幸福,卻不願承擔痛苦。 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Everybody wants happiness. No one wants pain. But how can you make a rainbow without a little rain?)

20130401123536574

04.小詔姐姐

靈魂應該始終整裝待發,準備好接受奇妙的經歷。
(The soul should always stand ajar, ready to welcome the ecstatic experience.)

20130401123602979

05.Rose

理想是指路明燈。 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
(Ideal is the beacon. Without ideal, there is no secure direction; without direction, there is no life.)

20130401123649761
*如果時光是記憶的橡皮擦,我希望自己從來沒有使用過它。

06.小粉絲椏筑

別讓別人告訴你,你成不了才! 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要去捍衛! 
(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can't do something. 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20130401123739584

07.靈

有時候,我們不要想太多,順著自己的心意就好了。
(Sometimes you have to stop thinking too much and just go where your heart takes you.)

20130401123816132

08.象象

輕鬆愉快的心情能夠忍受一切。
A light heart can bear everything.

20130401123848173

09.美

不見得每天都是好日子,但是每天總會有些好事發生的。
(Every day may not be good,but there's something good in every day.)

20130401123922920

10. - 11. 舞蝶 & 朋友

幸福是一隻蝴蝶,你要追逐它的時候,總是追不到;但是如果你悄悄地坐下來,它也許會落到你身上。
(Happiness is a butterfly, which, when pursued, is always just beyond your grasp, but which, if you will sit down quietly, may alight upon you.)

發出你的聲音,讓人聽到。 如果你什麼都不說,一切就會一直老樣子。
(Speak up, be heard. If you don't say a word, everything will stay the same way. )

20130401124053460

12.魚堡

生活中最美好的一件事情是,因為你,某個人臉上洋溢著微笑。
(The most beautiful thing in life is that someone smiles because of you. )

20130401124031336
*懷念,南鑼鼓巷的柔軟時光。

13.阿真

20130401124114915

14.Mona

世界上最美好最漂亮的東西是看不見摸不著的,它們必須用心去感應。
(The best and most beautiful things in the world can not be seen or even touched, they must be felt with heart.)

20130401124330039

15.於夕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心人易變!

驪山語罷清宵半,淚雨零鈴終不怨。
何如薄倖錦衣郎,比翼連枝當日願!

--納蘭性德《木蘭花令擬古決絕詞》

20130401124453969

16. - 17. - 18. - 19. - 20. - 21. 朋友

20130401124139524
20130401124202618
20130401124224614
*如果時光不記得,我將選擇在這裡老去。
20130401124307563
*I'm here, where are you?
20130401124356818
*如果時光不記得,我將選擇在這裡老去。
20130401124428408
*如果時光是記憶的橡皮擦,我希望自己從來沒有使用過它。

收到明信片,請通知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饋 明信片
    全站熱搜

    Hy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