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取至百度8Eight貼吧 及 官網8infinity.co.kr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組合名稱:8Eight

韓文名稱:에이트

組合成員:李賢、白燦、珠熙

所屬公司:Big Hit Entertainment

出道日期:2007年08月25日 ( Music Core )

子團體:Homme

(註明:隊長為李賢)

 

*組合資料

8Eight是Big Hit Entertainment所推出的三人男女混音組合,成員為李賢、白燦及珠熙。他們是曾六次挑戰MBC《Show Vival》節目,而得到出道機會的實力派樂團。組合中的各人都具有出色的歌唱技巧,並以成為韓國的Black Eyed Peas為目標。

 

*成員資料

 

Hyun01.jpg
Hyun02.jpg

姓名:李賢 Lee Hyun (Hangul:이 현)
出生日期:1983-11-08
隊裡身份:隊長/Vocal
身高:175cm
體重:64kg

P.S.:李賢於2010年與2AM李昶旻組成企劃團體Homme

經歷:

2009年09月08日 李賢推出他首張個人首張數位專輯(首張迷你專輯)《30分钟前》(30분전)

2010年07月28日 李賢與2AM李昶旻組成企劃團體Homme推出數位單曲《只要好好吃飯》(밥만잘먹더라)

2011年02月07日 李賢推出他的第二張個人數位單曲《誹謗》(악담)

2011年02月15日 李賢推出他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你是我生命中最好的》(내꺼중에 최고)

2011年04月11日 李賢與Hip-hop組合Mighty Mouse合作推出他個人第三張數位單曲《Saying》

2011年07月19日 李賢所在的企劃團體Homme推出了第二張數位單曲《Homme By "Hitman" Bang》(主打歌為”因為是男人所以要笑”)

 

 李賢鮮少為劇集獻唱OST,卻多在其他歌手的歌碟中合唱歌曲,實力不容忽視。曾與他合作的歌手有Square、Untouchable、韓高恩等。

 

Chan01.jpg
Chan02.jpg

Chan03.jpg  

姓名:白燦 Baek Chan (Hangul:백찬)
出生日期:1984-12-09
隊裡身份:Rapper,Vocal
身高:181cm
體重:68kg

出生地:釜山

經歷:

2008年11月06日 曾與女歌手李秀英合作推出《什麼愛情是那樣》(무슨사랑이그래요)單曲。

在該張白燦作詞作曲的單曲中,白燦透露出一些自己以前的經歷。在這張單曲中,我們亦可看到白燦多才多藝的一面。

 

同樣,白燦亦與李賢一般鮮少為劇集獻唱OST,但他為劇集《雅典娜:战争女神》所獻唱的歌曲”주문”(咒文)在一推出的初時已在韓國引起很大的關注。雖然白燦主職Rapper,但他的歌唱實力亦是不可忽視的,他曾與蔡正安、朴正賢、李勝基、2AM、Secret等人氣歌手或組合合唱。

 

Joo01.jpg
Joo02.jpg
Joo03.jpg  

姓名:珠熙 Joo Hee (Hangul:주희)

本名:李珠熙 Lee Joo Hee (Hangul:이주희)
出生日期:1984-03-10
隊裡身份:Vocal
身高:164cm
體重:46kg

經歷:

2011年03月23日 珠熙重新演繹日本歌手福山雅治的作品” 恋人”,並推出首張同名數位單曲《戀人》(연인)

 

珠熙的聲音沙啞性感,並有雄厚的歌唱實力,故有大量的歌手與她合作,渴望把她的好聲音收錄在自己的歌片中。JunJin、H-Eugene、Onesun、Jace及2AM等當中的歌手、組合都曾與她合作過。與李賢、白燦一樣,珠熙也是鮮少為劇集獻唱OST。

 

P.S. 8Eight是一個歌比人紅的組合哦!!!

       他們的官網及個人的cyworld都關閉了,網上也沒有人特意為他們寫組合資料。

       所以我只能找到他們最基本的資料再作整合,對不起>口<

 

圖取至百度8Eight貼吧 及 官網8infinity.co.kr

 

參考資料:維基百科
文字資料整理:蔚藍而寂靜的天空
轉載請著名引至'蔚藍而寂靜的天空'
http://hyeju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y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