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9❤只要自己知道就好

疲憊,紅根斑駁於雙眼之上。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知道雖然這樣做,也沒有人會知道。
可是,只要我自己知道自己是快樂的就好了。
不求回報,只是希望一切順利。
D-DAY7(?)...
真的加油。

2013.05.27❤不要擁抱希望,可也不要失卻盼望

頭髮微卷,習慣性地勾在耳後,總有些日子會像瘋了一樣想你們。
看著你們依舊的調侃,我安心地笑了。
近來總是聽著不同的消息,有過不少的想法。
只是...一天未見到你們,我就在這兒等著。
我不再去打聽什麼了,我已經不是可以那樣的人了,也不願再當那樣的人了。
記得那天的話,要堅持夢想。
如果你問,到如今會後悔嗎?
會啊,也帶著迷惘。
明明很珍惜那樣的一切,為何覺得不得不離開。
明明快樂的日子比痛苦的時日多,為什麼連那麼微小的痛楚也無法忍受。
你說人生就這麼一次,不管眼前的阻礙向前進,向著夢想走吧。
那時的我很好啊,很快樂啊。
可是,我真的會怕,也會疲憊。
人終須長大,我怕終有那麼一天我不再懂得開懷大笑,也會像他人一樣在不同的臉孔前虛偽地說著違心的話。
對萬事啊,不能抱有太大的希望,不然往後失望會越濃重。
可是啊,也不要失去盼望,因為人生向前的動力就源於盼望。
Block.B,想你們的一百四十三天。

2013.05.26❤狗皮藥膏=Money In Blog

拜託讓我有一個不這樣勢利的理由。
我喜歡旅遊,所以我很需要錢。
我需要照顧自己這個白痴,所以很需要錢。
可是,我覺得廣告很賺錢,可是很麻煩。
可是,痞客邦卻一毛錢都不給我,就在我的部落格上放上自己的廣告。
我是覺得版面簡潔、容易操作才用痞客邦的,現在是哪齣?!
現在是在上演流氓戲碼嗎?
把垃圾扔在我家門口,然後還要我給六百多台幣去把垃圾清理掉嗎?
多少人來這部落格,我不在乎。
可是,我在乎在這兒認識的每個人。
很煩耶!!!!!

2013.05.12❤別把一切當作理所當然

把緊縛著的,放開。
也別去把一切當作理所當然。
最近,很努力地去找工作了。
真的,從此都不再這樣了。
每週一次的見面,然後會有兩年的時候不見了,身體要保持健康。
嗯,鬱悶的時候就散心,希望快點病好。

2013.05.11❤台北啊台北

人生中第N次的台北之旅,去到有點迷惑了。
啊~去哪兒好=3=
大家有沒有漂亮的地方介紹??
感謝你們^ ^
其實想去台南了,嘻嘻。

2013.05.08❤Sometimes 

小時候,幸福是一件簡單的事。
長大了,簡單是一件幸福的事。
小時候,總是渴望長大。
長大以後,再也不想長大。
年輕的時候,轟轟烈烈的生活過。
現在卻是做什麼都失卻那份勇氣。
跌倒了會爬起來,卻再也不敢輕易做會讓自己跌倒的事。
累了就停下來,卻不再會主動去做讓自己疲累的事。
所以,再過一會兒就等下來吧。
有時候,一直會想著要站在原地。

2013.05.07❤In The End

一個月的時間,依然多雲有霧。
矛盾地已經不想再去韓國工作,卻又想逗留在同事和學生的身邊。
雖然不被上上上層人士尊重,可是基於責任心,還是會繼續工作吧。
感覺很奇妙,從無到有,從陌生走至親密。
每次的見面,他們就成長了一些。
有很好笑的時間,雖然被欺負,可是卻又感覺到他們是真心的疼愛我。
我年輕小,可不會看輕我,這樣的心希望一直保持下去。
會一直一直地關注著你們的,這樣的工作已經快面臨盡頭。
誰也挽回不了,就權當我是累了,整頓後會再出發吧。
加油加油加油!!!

2013.05.05❤First Of May

還是如舊多雨的五月,曾經淚如雨下的五月。
好像是已經放下許久的大石頭,如今早已經學會原諒。
我不喜歡和他人太親密,也不會怎樣去笑。
不喜歡被拍照,內心喜歡平淡,討厭去麻煩他人。
那就是我。
將心比心地,同樣,希望別人去尊重。
現在再說起從前的家人都不會哭了,盲目地不想再去理會。
矛盾得可笑,又開始累了。

五月之初,又是新的開始。
放下一切,心裡在乎的都還是要放鬆一下吧。
一起去郊遊吧,想你們了,像是曇花一現般美好的笨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