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一年,你們總是笑著面對許多的風雨。
吵吵鬧鬧的,似乎一年就這樣過去。
明明是愛哭的人,卻總是勉強自己笑著,不想讓別人為你們擔心。
總是感謝著我們BBC依然愛著Block.B的你們,心其實痛得無以復加。
別再對我們說著如此的話,可以嗎?
可以在我們的眼前哭泣,可以嗎?
請讓我們守護著你們,可以嗎?
對數字不夠敏感的我、沒有記憶力的我、連男朋友生日也總是記不住的我就是這樣記住了你們出現在我眼前的日子。

ParkKyung13
總是說話說不停的我,在遇見了一個從紐西蘭來的那個名叫朴經的男子以後,嘴巴真正地停止運作了。
我好像輸了,吵鬧的世界有了這隻大眼青蛙之後,似乎更加的喧鬧。
比起我更囉嗦的這傢伙,真的真的讓我叫不出哥哥的這傢伙,笑起來好像比太陽更耀眼。
經啊,沒有了你開心的嘮叨、擔心的囉嗦,我想我真的會瘋掉的。
感謝你一直無聲的照顧,要一直開懷的笑哦~

ZICO13
像是個瘋男孩的我不喜歡沒有嘴的貓,但在認識了一個頂著牙買加乞丐頭發瘋的那個名叫禹智皓的男人以後,我才發現原來我沒有神經病。
說話就像脫彊野馬般的傻子,總是會讓人打從心底笑的這個傻瓜。
喂,禹智皓,因為你,我喜歡上那沒有嘴的貓。
你現在要和牠分手?!
算了算了,我原諒你吧。
只要你不再勉強自己就可以了,感謝你~

B-BomB13
冷靜地殺雞的'民頁'赫哥啊,你有沒有發現你的名字很難寫=3=
其實你笑起來很好看啊,要多笑~
智皓發瘋的時候,你也要多發瘋啊,別抑壓心中狂野的一面啊~
我會努力的支撐著你們這班傻子,所以你就別總是以為自己是一個人的啊。
感謝你啊,給了我這麼溫暖的微笑。

P.O13  
小表,堅強又脆弱的小表。
不知為你哭了多少個晚上,總是很擔心你。
你低沉的聲音真的真的不像老小耶~
我想起你的時候,總是會嘗試讓自己開心地笑著。
你也要努力啊,感謝你~

JaeHyo13
宰孝哥,你眼裡總是有點哀傷,還是說是歷練?
經過很多努力和失敗,感謝你無悔地一起與傻瓜們在一起。
往後的日子也不要放棄,勇往直前吧~
你們背後有我們。
感謝你這個無心之失吃了蟲子,還對蟲子道歉的哥哥能一直在我們的身旁。

U-Kwon13
有權,你這個好像天天都帶了一個LED燈出門的傢伙,那笑容總是這麼閃亮幹嘛?
是要閃瞎我的眼睛嗎?
笨蛋啊,無論是日常傻笑的你,還是在台上酷酷的人...
我都很喜歡,我是眼瞎了吧。
常常傻笑的你啊,謝謝你,即使疲累也會為我們展現你最美好的微笑。

TaeIl13
泰欥哥啊,從前的我還以為你會因為要照顧這群小屁孩而很累,結果我錯了。
明明你就是最孩子氣的那個人,我的眼睛真的是殘廢了吧。
泰欥哥啊,我們喜歡你,就只是因為你是你。
無論是貧,還是富;高大,還是嬌小。
你也沒在在乎這些吧,只要有我們在的話,感謝你出現在我的人生中。

12
不知不覺,我們相愛一週年了。
沒記性的我會有一天忘了這一天吧...
但也會是年老的時候吧,畢竟我是個連家人的生日也記不牢的人,卻記住了今天。
我愛你們,不會因為別人說什麼而改變。
改變的話,也就是我和你們的問題,無關別人。
有人說過,一個人若能說出別人很多很多的缺點,那個人不是很愛那個”別人”,就是很討厭那個”別人”。
明顯地,我是深愛你們了,能說出你們這麼多的缺點,哈哈~
真的愛你們,愛與你們同行,初心不變。

───2012年04月15日 from蔚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