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隨筆,也是日記。
這幾個月脫離了很多東西,公司、學生,還有朴賢植。
因為公司還沒有請到人任職我的位置,於是依舊有去幫忙。
學生在公司看到我,還是叫我老師。
公司與其他公司籌備的活動,有些公司還是指明要求我去幫忙。
可是,心態變了。
在同一年在同一個地點做著同樣的事情,以往總是熱心到常常摔倒受傷,而如今卻是平靜、甚至有些哀傷。
數十萬次在同一個地方工作,看著不同的人在努力表演,和不同的人聊天。
有些人每年都會見到一面,從一開始只是留意著工作人員的工作證件,到會給我糖果擔心我的健康。
有些成長,是我一直記在心底的,無論是他們、還是我。
從我的口中,聽見了我已經辭職,沒未想到他們的反應是很可惜。
有很多人,我只是覺得是萍水相逢。
今次活動看得見,或許下次就看不見了,可是有些人我與他們見了六年。
六年,在同一個地方,構造了很多回憶。
總是覺得得到這份工作很快樂,卻也很難過。
因為知道有些時候就算怎樣努力,也只是徒然。
曾經在這個地點被朴賢植告白,然後兩個有過同樣夢想的人就那樣安靜地看著別人實現著自己的夢想。
跟他約定三年後給彼此一個結果,可是在等待的時候若是遇到真正喜歡的人,就祝福對方。
這也是努力卻徒然吧。
一個努力等待,一個努力地讓自己不去疲憊。
知道對對方的喜歡,卻是因為不想在疲憊中在一起而彼此受傷,所以努力去忍耐不去牽手。
結果很徒然。
我很努力地活著,活在當下。
過去到現在的工作都是老師,一輩子都好像走不出老師這個職業。
一個人可以有無數的角色,可我這個人也真的只有一個。
希望能夠從一而終。
說不上代不代替,每一次都是Brand New Me。
你好,我是老師、我是總監、我是工作人員、我是你的朋友、我是蔚靜,我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