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送一首讓我堅持生活的歌,雖然這是傷感的一天,可是也要快樂的過。
大家用手指頭也應該知道我想推什麼歌吧XD


最後一次踏進這個陪伴我四年的大廈。
擁抱了過去跟我走過花痴的日子的同事們,學生雙眼通紅地牽著我的手。
老闆偉哥像是摸小狗一樣如常地摸摸我的頭。
剛開始的時候,這個空間不屬於我。
除了偉哥,誰也容納不下我。
勉強自己的撐了三年,然後斷然歸去。
現在回想,是當時的我並沒有用心去與別人相處。
畢竟,當時太難去相信誰,那段在人生中最艱難的歲月。
曾經在那段歲月而討厭唱歌,也是暴瘦了很多,身體出現不同的警號。
那時候,也只不過是十幾歲的未成年女孩而已,就落下了不少的病根。
在與公司毫無聯繫的幾年間,偉哥開始叫我去幫忙我喜歡的藝人的來港活動,心裡那扇門又被何人開啟了。
燈光閃爍著,坐在舞台的邊沿看著空無一人的座位哼唱著。
慢慢的尋找到失去了的夢,我其實不一定要被人認同我的歌聲,也不是一定要做什麼歌手。
這個圈子改變了我很多,可是終究還是不適合我。
能在這裡依然懂得開懷大笑,以感恩的心去嘗試不同的事物,以最率直的心去說出自己的不滿是困難的。
當將近一年前帶著必死的決心抱著入職的紙箱時,我抱著的心態只是我想要快樂地唱歌、愉快地過我的每一天。
每一天過著胡作非為的生活,上下午上完無數的課堂以後,晚上工作到凌晨。
很疲憊,可是很快樂。
對我很好的同事,總是在我不小心睡著的時候,把自己的毛毯蓋在我身上。
然後自己怕冷的抱臂而睡。
從最卑微的職位做到成為大老闆的偉哥,總是喜歡作弄我,可是總是會幫我向母公司A福利。
我倆都是Note2,明明是大老闆,卻總是把他那有網絡的手機偷偷地跟我交換。
秘書美女Jess姐,常常聽我對偉哥的嘮叨,然後偷偷塞糖給我吃。
之後默默地在數算這個月買糖用了多少錢。
最寶貝的學生們,雖然很喜歡欺負我,每一次見面都叫我傻瓜老師。
可是,真的很感謝你們每一天都盡力地讓我每秒鐘都是快樂的。
很喜歡你們認真練習的樣子,雖然真的很稀有。
我的大弟子小笨蛋,雖然你真的很白痴。
有時候在排練時常跟曇花們一起跳Apink,害我很丟臉,可是真的感謝你由始至終都陪在我的身邊。
現在你也要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了。
六朵曇花先生,你們還真是千年難得一見的奇葩啊,在那邊少給我再跳Apink。
現在也還是擔心你們在那邊會不會被欺負,也沒有聯絡的機會。
有機會就要好好把握,我會永遠記得在韓國沒有外套的時候,你們那些外套給我帶來的溫暖。
真的有太多回憶了,好的壞的。
在我家吃飯的時候,莫名其妙被我老媽叫成壯陽藥的老闆偉哥。
在外面大伙兒吃火鍋突然放了顆雞睪丸,給我們唾棄了整整一個月的小Ben。
到現在還偶而跟我說起朴賢植暗戀自己的花痴同事。
真的會記得這一切的,會想念你們的。
可是,真的不會再次回來了。
我沒有放棄我的夢想,它會永遠陪在我身邊的,希望大家也能懷抱自己的夢想到老。
希望大家都可以向著夢想堅持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