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1❤阿偉老闆,你上輩子是救國了吧

你們好,我熱愛生命熱愛唱歌,所以還死不了。 (我是要去參加中國好聲音了嗎=_=)
在失聲還要工作的早上,再加阿朴賢植先生生悶氣,我真的不用活了。
老闆,我生病還加班,請加我花紅^皿^

2013.04.06❤創可貼

曾經以為無法癒合的傷口,其實早已在不知不覺間被那與自己有相似過去的人給治癒。

Hi,I am HyeJung.
你好,我是蔚靜。
3號已經從北京回到香港,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獨行的旅程卻仍是深深烙印在心底。
有空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這次的旅程,我生病了,好累。
我這人生活不管多忙碌,也要抽空去逛書店、走唱片行,到戲院看電影。
活活像個強迫症患者。
每個人身上都有些傷口吧,最近彷彿被抽光了所有的力氣。
哎喲,還是不說了...
朴經和其他傻子們,我想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