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0❤除夕和新年快樂^ ^

大家除夕和新年快樂^ ^
其實學校和公司已經放我假好幾天,可是到今天元氣才補足回來了,果然老了= =
天氣又變冷了,大家多穿衣喲!
我愛你們^ ^

2013.02.07❤畢業季快樂

今天很多很多人都畢業了,朋友、明星,一切都要順利哦!
韓國朋友們跟我說上學最開心的時候就是畢業季的時候,因為日常不怎麼能上學的藝人們大多都會出現在畢業典禮上。
藝人還是人啊,傻瓜們,一直跟我說我碰到那個誰誰誰了,今天不洗澡= =

內地的親戚又來了,兩地文化差異好大,兩個小孩真的禮貌欠缺。
今天累到睡了整個下午,結果他們一來就揭開我的被子,幸好我不是裸睡= =
可是我起床氣很大,不熟也不好發作,說是親戚卻一點也不親。
有便宜的時候,就親起來了。
這個世道真是可笑。

好累好累,韓國後記可以在二月再公幹完再打嗎= =   (懶死人了)

2013.02.04❤這女人真糟糕

醬醬,BGM竟然花了一天半的時間去選定=3=
朋友問我選這麼多歌也沒有人會聽完,可我是想大家在隨機播放的時候能聽到更多多元化的歌曲啊。
這簡直就是耳朵的盛宴啊!!!!!!
對了,今天做了個噩夢。
然後就導致今天滿腦子都是金大胸XD
金大胸啊金大胸(誰是金大胸啊= =),我從昨晚笑到現在,笑到朋友都以為我瘋了。
金大胸=金腎虧=金聖圭,哈哈哈哈,別問我為什麼啦。
我也不知道,好怕下一次見到無限時,會情不自禁地大喊金大胸>W<
如果真的大叫金大胸,先會被老人圭砸死,後會被INSPIRIT眼刀殺死個一百遍吧= =
金大胸萬歲!!!!!(喂= =)
嗯,繼續沉迷工作了,YO PEACE~~~~~~~

2013.02.03❤表志豬,你這個笨蛋(附 2/2表豬CY World翻譯)

有哪個笨蛋自己生日反倒送生日禮物給別人的,這裡有一個。
他的名字叫泰欥病患者表波波表志豬小表表志勳。 【這人名字真長= =

01
02
축하해주신분들너무너무고맙습니다~~~훗
與我慶祝生日的各位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你們~~~呼 (呼是傻子假裝在吹蠟燭的擬聲詞啦= =)

之後傻志豬還留下了一大堆留言,然後為我們送上了智皓和經也唱(?)Rap過的歌《Song Cry》。

안녕하세요~너무나 많은 분들이 저에 생일을 같이 축하해주셔서 너무 감사한마음으로 연습용으로 녹음했던 곡이라도 올려봅니다. 제가해드릴수있는게 지금은 이것밖에 없어서 너무 죄송하고 또 감사합니다. 당연히 걱정이많이 되시겠지만 걱정하지마시고, 끝까지 기다려주세요!BBC!아럽야!!네버에버~풔에버♥
大家好~真的很感謝這麼多人一起與我慶祝生日 為了感謝大家 我上載了練習時錄下的作品(作為感謝大家的禮物)。對於我只能做到這樣的事情而感到抱歉 但還是要再一次感謝大家 我明白大家很擔心我們 但請不要擔心 請耐心等待到最後! BBC! I Love Ya!! Never Ever~ Forever ♥ (我覺得這個笨蛋打字跟說Rap的時候都是一樣的= =一大堆的,可是真的好可愛=3=)

然後以下就是Block.B P.O給我們的生日禮物《Song Cry》:


2013.02.02❤表志豬,生日快樂

大家好,我是快要comeback的蔚靜。 【妳這懶鬼就算了吧
人其實已經回到香港三天了ㅋㅋ
媽啊媽啊媽媽啊,其實今天也是下午一點多才醒來,可是元氣還是沒補充回來= = 【這人是豬
從韓國到台北,台北回來,咦老闆又要開酒吧了= =
這三天是在看舖位,買樂器,聘請面試。
明明是老闆開鋼琴吧,卻忙死了我= =
別人問感冒好了沒有,答案是還沒。
今天有空就在想設定什麼BGM,還是結果是我想要把Block.B的整張專輯放上來,哈哈哈哈哈。
好難選,全部歌選定以後,playlist又是百多首歌了吧= = 【哭哭
其實是因為我太久沒宣傳韓樂,就積累了好多歌想介紹。 【還有臉說哦= =
大家別懷疑playlist是Block.B特輯啊>..<
唉,我會寫韓國後記,可是是待我設定好BGM以後的事。
一直以為電腦揚聲器壞了,結果是有人把電腦設成靜音了,是誰淨做蠢事= =+
被我發現了,我要剉骨揚灰喲~ 【結果是自己就糗大了= =

最後就是同齡親辜表志豬,生日快樂^ ^
祝你一切如願和快高長大。 【這是老梗= =
表波波快去聽B.A.P的Happy Birthday一萬次這樣。
P.O02.jpgP.O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