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公幹Diary - D5】 2013.01.25❤ Only Last Day(沒送到應援信給Block.B) 
 
(內有第一次聆訊結果,請把滑鼠滑到韓國公幹Diary - D3的位置。)
 
今天是到達台北的第二個晚上,2013.01.27。
現在依然想著最溫暖的那些傢伙,工作依然很累,病也還沒有好。
在韓國的最後一天,下午合作伙伴說是來個交流之旅的把我帶到弘大去了。
看著各種形式的人,覺得世界還真的挺妙的,我怎麼就這樣固執於經他們身上呢。
哈哈哈,韓國的工作伙伴都說我是個奇怪的女生。
就是說他們身上有種胡里胡塗的魅力吧,在這五天似乎對於他們是更難以割捨。
往後真的再也不會如此深愛這樣笨的人了吧,愛到心都痛了。
弘大的突擊街頭演唱也蠻有趣的,唱著唱著,怎麼就被他們拉上去唱了呢=_=
這五天來也真夠折騰的,每次旅行都被拉去唱歌是傳統習俗了吧。(小姐,妳今天好像是公幹公幹,噗!)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遇見泰欥他們,所以一直把信放在背包裡,背著四處跑。
很重很重,可是這是幸福的重量吧,大家的愛^ ^
晚上和學生們跟賢植吃晚飯、看電影,或許有些人再也不會再見,就是需要一輩子去記得。
在這一夜很搞笑地又巧遇了黃瓜經親辜,他從後拍拍我的肩,想著能把我嚇著。
結果旁邊的韓國伙伴看見是很帥的朴經就高聲地尖叫握著他的手,反而害自己被嚇一跳,哈哈。
這一天是呆在韓國的最後一天,再一次看見了我喜歡了很久很久的朴經。
戴著帽子不張揚的他,卻好像是世界上最耀眼的男子。
他說下次再見,謝謝妳的湯,看見妳真的很開心。
可是今次只看見經、表豬豬和智皓真的有點可惜呢。
下一次,下一個月,不知道世界會變成怎樣。
二月的時候再見,見面的時候,請你們也依然要記得帶著最真摰的情感面對所有的事情。
那時候,我也答應見到你們再也沒有想哭的感覺。
信,我會笑著交到你們每個人的手上。
 
說真的,兩天就這樣過去。
久久不能習慣沒有一個萬惡的男人在我身旁吐嘈,朋友說他很悶,可是他在我身邊卻總是很開懷的笑。
在家裡不會再有你的聲音了,就像是往後在公司再也聽不到傻瓜學生們的笑聲一樣,滿滿的失落。
冬去春來啊,賢植,時間和世界會告訴我們一切的。
或許你會一直想我到底對你是怎樣,或是想我快樂的時候到底是為誰快樂。
對我來說,快樂悲傷都是那麼一瞬。
上一秒生氣,下一秒就笑嘻嘻的。
有什麼不滿就會重複又重複地訴說著,我就是這麼煩的人。
很多朋友都問我到底我們之間是怎樣的關係,從你告白開始就有很多時間在想這件事情。
我知道對一個人好,不是必然的。
可是從認識好幾年的人一瞬間過渡成告白的人,天知道是多麼困難的事情。
三年後會怎樣呢,其實是兩年後了呢,時間一轉即逝。
我不能確定在那不長也不短的時間,你會不會愛上別人。
我想最後若是未能一起會後悔吧,我是那麼喜歡你。
可是以現在這麼疲憊的我和你一起會更後悔吧,不是不相信你,只是對於愛這東西太疲憊了。
現在我是尼姑,我可以做到心如止水的,噗。
或許現在只是故作輕鬆地說著玩笑話吧,反正就隨遇而安。
兩年後,反正幸福就好了嘛,嘻嘻。

【韓國公幹Diary - D4】 2013.01.24❤ 燒成傻子了(今天沒送應援信給Block.B) 
 
(內有第一次聆訊結果,請把滑鼠滑到韓國公幹Diary - D3的位置。)

“朴賢植,你是我的腦殘飯哦~”
說完,發燒都燒成傻子的我還雙手比了個心心出來=_=
今天真的不舒服得要緊,看完外國人看病會很貴的醫生以後,我就留在家壽終正寢了(好像說錯了)。
今天沒能出去工作和送信啊,可是還是在家裡和工作的伙伴視訊開會。
朴賢植就一直在自己家裡繞來繞去。
醫生說只是普通感冒,可我已經普通感冒了兩週了=_=
真的很抱歉啦大家,明天我一定會竭盡我的所能去送信的,話說星期六就要飛台北了。
送不完的信,就放在賢植家裡。
待下個月十七號再來公幹的時候一併送了。
那為什麼要二月十二號前把信給我呢,因為我要順便把你們的信譯成韓文啊。
今天就這樣,我要回去我的棺材裡睡覺了。
不能因為發燒而上不了飛機。

【韓國公幹Diary - D3】 2013.01.23❤ 這將會是漫長的戰爭(Block.B與Stardom第一次聆訊結果)
 
(內有第一次聆訊結果)
(2012.01.24  1:33AM更新:有人問今天有沒有見到Block.B和今天有沒有送信。
              答案是今天小瘋子們並無出席聆訊,今天因工作關係也沒去蹲點送信。
然後下一次的聆訊會是下月的二十二日下午兩點再開庭。
因為我無法進法院,所以消息都是看百度和問別人的=_=)
 
想要跟隨你們的影子一直走下去,親愛的Block.B。
所以往後還是不會放手,一起走下去吧,不管這是如何漫長的戰爭。
今天體溫完全是燒出個新高,42度,賢植說看我什麼時候燒成傻子。
今天有去法院,可是因為各種因素進不了去,就在外面等著。
本來在工作地點工作著,可是因為想與他們身處在相同的地方,之後幹脆把可以在外面做的工作搬到法院外面做。
別人說我真的是拼命十三妹和勤工獎得主,可是我在工作的時候也想把筆電給摔了。
昨天不定時吃飯,胃痛到不行。
生病著,喉嚨和頭也痛,有點懷疑自己會不會死在韓國=_=
可是這樣等待著也好,一審的結果我一開始在結束之時還是不清楚,在詢問他人的時候真的皺起了眉頭。
當時就在想,聆訊怎麼過了數十分鐘就完結了。
今天聆訊聽起來一點也不順利,雙方書面資料不足,故此次聆訊就只是讓雙方作出表面陳述。
那就是說讓雙方各執一詞,進展緩慢。
似乎這次我們真的需要給智皓他們無盡的支持、鼓勵和諒解。
有些關於韓國娛樂公司對於處理與藝人之間官司的慣例,不能在這兒說,可有些不用說也知道。
總之,一切都需要時間,時間會說明一切。
只能寄望於下一次的聆訊。
今天看見第一天跟智皓見面的時候,他身旁貌似hip hop朋友。
結果今次應該是智皓拜託的吧,hip hop朋友走來請我把信給他,他說他會轉交。
結果我沒把信交出去啊,對啦,我真欠揍。
不是不相信智皓的朋友,只是比較想拜託他幫我把保溫湯壺給他們。
一來是想報答暖男少經昨晚給我溫暖的熱咖啡,二來是不想他們常喝咖啡,免得跟我一樣胃痛。
再來就是反正朴賢植家裡剛剛好有已經不用的保溫湯壺,本來就是要熬湯給學生和小小弟喝,對於身為大廚師女兒的我來說也算不上是什麼大問題吧。
大家的信,我會更努力地送到他們手上的。
然後,今次趕不上託我送信的朋友可以在二月十二日前經面交或是電郵傳送的方法給我。
明天-11度,我覺得我要死了。
明天賢植要帶我去看醫生,外國人去看病會很貴的醫生=~=
今天就這樣,大家加油~
BB.C和Block.B都要加油!
總有一天,不會再看見他們如此疲累的樣子。
Someday you will be fine & someday you will smile, my darlings.
 
韓國公幹Diary - D2】 2013.01.22❤ 向前走,請別留在原地(第二天送應援信給小瘋子Block.B) 
 
(通訊:Block.B與Stardom的第一次聆訊在本月二十三號。也就是說明天。)
 
今天是在韓國的第二天,從早上到下午都在工作。
午餐是晚上七點鐘和晚飯一起吃的。
昨天晚上,賢植幫我拿彈性繃帶包著膝蓋防寒。
晚上和七個學生住在賢植的家,我是始終不懂一個人怎在冰冷冷的家過二十幾個年頭。
小小弟在也好,可是被倚賴的還是賢植啊。
八個大男孩就聊著聊著到天亮,我也是想東西想了很久。
身心明明都疲累,可是卻很清醒。
有很多原因都令我不願意和學生去audi,不想親眼目睹他們的失望,也不想親手把用了自己所有心力去教導的學生送出去。
更不願出現像Block.B現在的情況。
本來今天下午是要去蹲點送信給經他們的,工作調動,就只好改晚上。
因為太趕來韓國的關係,我外衣帶不夠。
學生和賢植就一人送一件外套給我,都快把我活埋了。
明天就是第一次聆訊,被動的時間過得很快,明天又可以看見你們七個人聚在一起吧。
昨天智皓說如果審訊那天天氣太冷、又進不了法院的話,就叫我走,不要捱冷生病了。
可是我本來就生病了啊,我們是在鬥傻嗎。
今天也把信給了經和多情的表波波,或許說一開始預想能這次公幹遇見的只有智皓,別的傢伙行蹤那麽飄忽。
結果今天小表和經是在一起的,因為經說:「智皓昨天就打電話來說,我那個瘋狂迷戀我的Hong Kong Girl來找我們了,所以我必須叫同妳的表豬豬乖乖地留在原地等妳啊。」
好臭屁的傢伙,可是心真的好溫暖,禹智皓你這壞蛋是想讓我移情別戀是不是。
結果用韓語跟經說:「我想踹你= =」
他就說:「What's up, girl@~@我是海歸派,聽不懂~」
真的又感動又想笑,好糟糕,這兩天看見他們總是想哭。
可說真的,在我想哭的時候,別仗著自己比我高就像摸狗狗一樣摸我的頭。
糟糕的表豬豬,我會想揍你,說笑的。
一句「Hey,同齡親辜沒見一陣子好像肥了又瘦了。」就這樣破壞了氣氛啊,表波波=_=
像這樣跟粉絲打鬧的就是我的小瘋子們啊,努力地想要看著他們離開的背影。
「微笑著送走他們太好了。」,心裡一直有這樣的想法。
可是他們三步一回頭的,我真的覺得自己這一輩子真的不知道會不會還有這樣的機會這麼用心地愛著別人。
所以現在要捉緊他們,雖然表豬豬在遠走高飛之前還是很欠揍地說了一句:「一般追星的人,往往都會被明星的經紀人追到手的。還有見我的泰欥哥的時候,不要穿鞋跟這麼高的鞋子啦。」
可是,還是很愛他們。
因為在我難過的時候,他們會用自己的方法去讓我開心回來,雖然方法錯了。
因為在我寒冷的時候,他們會心疼,甚至明明都走了,還買了熱咖啡回頭給我。
這樣就是我愛著的人,能被這樣對待不是必然,可是他們Block.B就是會對每一位愛他們的粉絲這樣。
我不是特別的,他們也就只是比較瘋癲的正常人、比太陽更暖和的暖男們,希望大家為Block.B祝福。
祝福他們和Stardom明天的第一次聆訊一切順順利利。
在很順利地把信交到經和表豬豬的手以後,和朴賢植坐了應該有一個多小時的公交車蹲點等有權。
可是沒有等到,結果就明天再算了,因為現在從等有權的地方回去也要很長的時間。
回去的路很遠,等待的時間很長。
雖然天氣很冷,可是現在的我活得比昨天更幸福。
然後,說真的,不要留在原地等誰。
就一直往前走吧,笨蛋們。
 
【韓國公幹Diary - D1】 2013.01.21❤ 你好,首爾(第一天送應援信給小瘋子Block.B)
 
(通訊:Block.B與Stardom的第一次聆訊在本月二十三號。)
 
現在是首爾時間十點零七分,是的,我帶著兩行鼻水做手信到達韓國很久了。
那是好十幾個小時的事情。
很抱歉,文章格式怪怪的,因為我在外面。
現在用手機更新著,回來就會好好編輯一下,大家請將就將就。
前天,朴賢植先帶著一箱信件和我的學生們到了韓國。
結果,我昨天還想打日記說工作到凌晨,沒有他陪我一起回家真的有點不習慣。
可是,今天覺得…兩天不見,他好像更欠揍了。
哈哈哈,跟你們說一件弱智的事情。
他說怕在家睡過頭,忘記來接我機。
結果早了整整兩個小時到了機場,結果不料他自己在機場睡著了,結果變成機場找人show。
找了超久的啊,那白痴。
最糟糕的是,明明小笨蛋跟他一起來的機場,可他竟然不聽我電話。
在我找到他們的時候都是到達韓國的三十分鐘後了,小笨蛋還敢幸災樂禍地跟我說“Hi~寶貝老師,兩天不見了~有沒有兩天不見,如隔六秋的感覺。”
欠揍的傢伙。
話說,我是坐早上九點多的飛機。
其實起床的時間還有發燒,可我工作不能再延後了,就貼著小林退熱貼貼到check in前。
還蠻醜的,哈哈哈哈哈。
第一件到達韓國要做的事不是去做私生飯蹲點,而是打給公司接待的同事,工作流程是怎樣的之類的。
從昨天開始就有人叫我蹲點總監,哭啊哭。
連一點點逛街的時間也沒有,因為感冒而延遲了公幹的日子,變成了先去韓國再去台北。
幸好的是這次公幹的地方幾乎沒時差,不然我就要死了。
一個小時的時差,對我這個沒有時間概念的人來說完全沒問題。
可是真的很冷很冷,室溫和外面的溫度差別好大。
突然很想香港啊,一直覺得香港已經有夠冷的。
說真的,不是因為Block.B,我還真不敢在冬天來韓國。
冷死人,蹲點陪選拔、蹲點公幹交流、蹲點做變態私生飯送信。
寫這日記從韓國下午兩點多寫到八點多。
心情也從忐忑不安變得心疼沉默。
兩個月不見,轉變會有多大呢,我心裡總是忍不住這樣想。
Block.B和Stardom的第一次聆訊在今個月二十三號,就是後天。
賢植跟我說那天也可以去法院看看。
說真的,現在一個一個的等待,難受的感覺是層層疊疊地遞增著。
說好不哭就不哭,可是沒心沒肺地笑著也好,心還是很痛啊。
傻瓜混蛋壞傢伙。
寫不出任何當時看見智皓的心情,真的,小心翼翼地接過信。
然後,那個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眼神和笑容。
今天忙著安頓自己,然後要陪學生忙選拔的事情。
明天希望可以見到他們,盡最大的力量支持他們。
雖然難過也好,可對他們從未動搖過。
每一句支持的話,對他們來說都是力量。
在這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為Block.B留下支持祝福的話。
這是我在韓國成為人生第一次像個變態私生飯的日子,結果因為太冷蹲點蹲到現在膝蓋有點痛。
禹智皓,不要說抱歉,也不要說謝謝。
愛上你們需要那麼多勇氣,值得愛的,我不要放手。
愛上你們,就當作是我的劫吧。
今天那句話不是什麼玩笑話,我真的從未為過偶像如此瘋狂過,明明知道理智一點受的傷害才不會這麼多。
可是因為你們,我第一次感到忐忑,像個不懂事的小孩這樣追星蹲點。
但是人生總要做一次這樣的事才叫真正活過,而我會這樣做,因為那些人是你們。
就像別人說的一樣,我不愛明星,可只是那麼剛好地愛上了一個叫做Block.B的瘋子朋友。
這是第一天的公幹,晚上要工作。
明天還會繼續的,寫信給智皓的人可以放心了。
明天我會繼續努力,經啊泰欥哥啊志勳啊有權啊敏(民頁)赫哥啊宰孝啊,也不知道我們今天有沒有擦身而過呢…
拜託,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