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取至 小瘋子們的twitter & 忘記來源的舊圖

------------------------------------------------------------------------------------------------------------------------------------------------------

希望喜愛Block.B的人會支持他們的決定,我對他們有信心。
我的信不會這麼快就找人幫我傳遞,所以大家想對他們寫什麼祝福的話,可以在這兒留言給我。
或是有信或圖片想要給他們,可以發電郵給我。
我的電郵:hyejung.gloria@gmail.com
我忘了說如果不介意的話,我可以為大家把信譯做韓文。
或許法庭的裁決會很久,有一段時間會不能在節目上見到他們。

可是Block.B是值得等待的,不是嗎^^

------------------------------------------------------------------------------------------------------------------------------------------------------

Block.B,這是一封想要傳達給你們的信。
也是一封真的會送到你們手中的信,真心希望你們可以收到,並且好好詳閱。

01
或許愛得太深沉,連你們的開朗也學回來了。
換作是我,我該怎麼辦呢,現在的我總是這樣想的。
十一月裡,與你們見面,到如今也還是像夢境一樣。
請原諒我還是不習慣叫你們OPPA,畢竟我現在才叫,你們一定覺得很矯情。

Kyung01Kyung02
愛上了經你喜歡的電影很久很久,即使是脫序如你,也總有難過的時候。

說起來,從2011年到2012年,你也消瘦了許多。
都快認不出來了,結果你卻跟我說即使是化成灰燼也會記得我的話。
那時候想著這是多笨的話,可現在卻覺得這是我們소경(少經)蘊含了不能再多真心的話啊。

JaeHyo01JaeHyo02
「預期總是趕不上現實」這句話,其實一點錯也沒有,特別是對宰孝你和敏(民頁)赫哥。
雖然還是明朗著面對生活,可是有時還是不小心露出疲態後,又對愛你的人說自己沒事的你。
其實這樣更讓人擔心啊,笨蛋啊,有時候表露出自己的脆弱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大罪。
善良奇怪又可愛的安宰孝啊,我們都會陪在你的身邊啊。

JiHoon01JiHoon02
這樣的次序沒有任何偏心的原因,所以小表你就不用你那低音黑洞般的聲音撒嬌著說為什麼你不是第一個的話。
很是脆弱的你,不小心遇見過你好幾次,結果你每次都嘟著嘴說我是那個喜歡黃瓜經哥的高高女生。
其實我愛的是Block.B,最想保護的就是你,雖然說比你小顆、年妃也比你小,做到的不多。
我所能給我們小表的就只是與那次一樣的傻笑,因為看見你記得我,其實真的很幸福。

Zico02Zico01
然後是很會炸毛的智皓啊,總是口是心非的暖男雞co
已經忘了第一次與你們見面的時候是什麼季節,卻很是深刻的記得那應該是個很冷的日子。
明明說討厭喜歡經的女生的你,在為我簽名以後,卻是握著我冰冷的手問我說從香港來的我是不是覺得這裡很冷。
其實我也很喜歡智皓你的,那我把要給經的黃瓜娃娃都轉送給你好不,我總是很深刻地想起那時候其實你也不暖的雙手。

YooKwon01YooKwon02
BBC很誠實的有權,很喜歡你嘴角上揚的弧度,也為你得到幸福而感到好高興。
初戀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我相信你一定會很珍惜啊,希望你和姐姐會很幸福很幸福的一直交往下去。
你是那個說感謝我喜歡Block.B的人,那樣謙遜又乖巧地對待愛你或是不愛你的人的那個柔軟男子,請你一直展露著你的笑顏。
下次再見的時候,我們還是不擁抱,就那樣握握手說聲我很喜歡金有權就好了。(不然姐姐會吃醋吧ㅋㅋ^^

MinHyuk01MinHyuk02
一直以來都比其他瘋子安靜的敏(民頁)赫哥,你知不知道我每次見到你都要強忍想戳你酒窩的衝動。
天氣很冷很冷,拜託你練習的時候別再穿那件超低胸的黑色背心了,小心著涼啊。
總是安靜地看著他們發瘋,然後及時調解或是提供他們所需的東西的你啊,有時候也要先好好照顧自己。
每次見我都問一聲為何不叫其他成員OPPA,卻叫你敏(民頁)赫哥,其實也跟我為什麼叫小表做表志豬一樣也是一個不解之謎啊ㅋㅋ

TaeIl01TaeIl02
真的很容易被挑逗的泰欥哥,我知道每個藝人在別人問他「累不累、眼睛都紅了」的時候,都會說不累。
可是看著你眼底的濃重、都失神地聽我問同一句問題好幾遍才回過神地回答,我就覺得莫名的心疼。
一直說自己老了的幼兒泰欥哥啊,如果你老了,那我又算
什麼=3=
泰欥哥泰欥哥,其實真的很喜歡叫你的名字,我可不是故意要讓你害羞的ㅋㅋ

我覺得人與人之間的相知相遇都是命運所編制的故事,雖然說我知道沒有誰是可以永遠在一起的。
但是我依然會一直相信你們,說是自私也好,可是我覺得我們不會是現在就要分開。
即便不知道未來會是怎樣,我還是要看你們結婚生小孩的,一定要幸福著。
或許未來不會一直在一起也好,可是心也會依然連在一起的吧,我會是一輩子的BBC。
嗯嗯,就這樣,還是會尊重你們的決定的。
假如
能再愛一次也好,我還是不會後悔我的決定,我愛你們。
不管怎樣,我們一起努力微笑吧。
我可不管結果是怎樣了,會一直開朗地生活著的,做個讓你們驕傲的BBC。
還有就是2013年新年快樂^^
好吧,我就說到這裡,不然就沒完沒了。
另外就是紙箱裡面還有別人對你們的信和祝福,Fighting^^
02

                                    我是很愛很愛你們的蔚靜
                                             2013.01.04

------------------------------------------------------------------------------------------------------------------------------------------------------

圖 取至 小瘋子們的twitter & 忘記來源的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