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雨下不停,有些事終於靜止

很多煩惱糾纏的事都在下雨的時間延展開來。
香港微涼,雨一直下,原來不經不覺已經過了三年多。
即使往後舞台上依然會覺得空虛,可是心還是會相隨著,這是彼此十多年的默契和關係。
世間上有好多事情都無法知道真相,可是我會願意去相信我守候多年的人。
工作很忙、學習也忙,要去看抽血檢驗結果,又要去看牙醫。
一個月打了一支針、抽三次血。
賢植來了,總是害怕我血糖太低而天天接送。
從前認識的一群好朋友,最後理想擱置、各散東西。
最近期的見面是在兩年前,朋友的葬禮,大家無話可說。
理想終歸是理想,當大家都放下的時候,一切都靜止。
無話可說,是對過去最大的後悔、諷刺和默契。
大家都不想再提起那些事發生的事情,有些事情沒有大家眼中所謂的美好。
真的很累,賢植問我三年又會是怎樣,我回答不來。
因為不管怎樣的堅持,也有軟弱的時候。
就在那一瞬將會發生什麼事,誰也不知道。
從前學會放下了,不再固執的以為是自己的錯。
卻一直也不懂當時銘軒的想法,如今也不知道是不是長大了,開始有點懂得。
銘軒,還有很多朋友選的那條不歸路,或許對他們來說是解脫。
被生活所束縛著,無法達成的理想,對生活的失望。
可是…因為如此而失去生命,我的心到如今也依舊痛著。
三年不重要、一秒也不重要,我只想好好的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好莫名其妙的感慨,我真的有點搞不懂自己。

2012.11.19❤惜愛


”請珍惜自己,因為總有珍愛你的人。
因為這樣才會想要拼命的生存著。”
有時總覺得是因為這種原因,我才可以走得這麼遠。
世界上總有可惡的人,可是不能忽略,可愛的人比可惡的還多。
喜歡每一個笑容,那顯得大家都是有血肉的人。
不想讓愛我的人變得痛苦,所以繼續成長。
從第一天嘗試走路到倔強地學跑,貪圖的都是那自我和像飛的感覺。
別人總擔心我摔著或是會氣喘,明明身體這麼糟糕,但我依然覺得摔倒自己爬起來的過程是最美好的。
因為想要得到成長的稱讚,曾經嘗試什麼都笑著面對,想要獲得別人的笑容。
最後卻發現沒人能懂,那時的你對我說沒人懂妳真好,那世界上就只有我懂妳。
從那一刻開始,我就一直任性地做自己愛做的事,因為我相信你會一直在。
是以不同方式讓我感覺到你存在的,所以不在乎別人的想法。
曾有很多個夜晚,因為你而難過,一夜未眠。
明明安靜地哭泣著,但你總是知道,卻什麼都不說穿。
有時總討厭你這別樣的體貼,這幾天的相處總是加深我對你的不捨,我真討厭離別。
在實習高峰期的我總是容易生病,而你一直陪在我身旁,害怕我一不小心就會暈倒。
雖然有時你直接的可怕,可是最多時候都是那會讓我會心微笑的人。
這幾天為你想了很多,但總是無法說出口。
可真的感謝你,讓我可以成為那因愛而生的人。

2012.11.03❤終將…

一切回到最開初那時。
你冷漠地笑著,再也無法回到從前。
即使是流著淚,也不後悔自己的決定。
因為不想做最錯誤的決定,不想遺下的傷痕比現在更深。
謝謝你,在過去這麼多年給了我這麼美好的時光。
我會一直記得你給我的溫暖,感謝你把我從陰霾裡甦醒。
或許那時候不該攥著你的衣袖,也不該放任自己對事物放不下。
你說當我們之間有了隙縫和傷害,你也不會離去。
可是,我們之間所有的聯繫都終將結束了。
連隙縫都再也不可能有了,那麼勉強自己殘留又有什麼意思。
當愛有了傷口,那麼又何需他人假意挽留。
彼此之間僅有的是那相似的一切,不想做你的影子。
也不想往後爭得頭破血流,那麼現在不如就回頭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