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這樣,等待了很久。
不是因為我是一個挑剔的人,而沒有人成為我的筆友。
只是因為這個時代已經很少人還想要以書信往來這麼俗吧…
還是因為我太過瘋癲,讓大家都退避三舍了。
我不會有無謂的偏執,就只是想在往後的日子看著那些泛黃的信能想起從前的我是如何的年少輕狂。
而且書信往來不像電郵往來的容易斷訊吧,寫的平淡,卻是最貼近彼此的日常閒事。
有太多的經歷好想告訴別人,因為怕善忘的自己會忘掉。
我是蔚靜,十八歲的大二女生,在香港土生土長。
情緒起伏蠻大的一個瘋女孩,安靜的時候是個會騙到人的氣質女生。
我喜歡看書、看電影、聽音樂、唱歌,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條件。
若有興趣做彼此的筆友的話,可以留下悄悄話。
在悄悄話中留下自己的聯繫方法(最好是E-MAIL地址),不用馬上就以書信往來。
我們可以先用不同的聯繫方法了解對方。
聯繫方法當然是方便彼此為主。
當與對方有一定的了解以後,覺得彼此可以深交,方便的話就可以以書信往來。
有什麼特別的條件或問題也可以以悄悄話方式留言,我會盡快回覆。
希望大家可以有時間好好考慮一下,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