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不知道一朝變故可以如此可怕。
有時候,我也真的想過死會不會就是那解決所有煩惱源頭的方法。
可是我也知道這種念頭會讓我愛的人感到痛苦,所以有好多時候都只可以把自己的生活塞得滿滿的,好讓自己不去亂想。
但是有時候命運就是如此無常與諷刺。
在二十三天前,我還可以笑著打著”今天是小表的生日啊,我就只希望表志勳這小子身體健康、一直開開心心而已。”這些話。
如今呢…卻哭腫了眼睛訴說這樣的事情。
昨晚收到消息了,小表他患上了壓力性精神分裂症。
因為那件有關國家的事,因為韓國民眾要求Block.B解散的事,因為韓國民眾作自殺聯署要求Block.B集體自殺的事,因為小表收到恐嚇信的事,因為害怕家人受到傷害的事。
一切一切都壓得一個十九歲的少年無法呼吸。
他們有錯,是錯在他們原來的性格就是這樣,對吧…
對,他們在訪問中態度過於輕浮。
可是,媒體就可以惡意地把他們訪問的片段剪輯成一段令Block.B現在被唾罵,甚至被封殺的不實影片嗎…
韓國民眾就可以請他們解散,甚至於自殺嗎…
Nichkhun 說的「人誰無錯」,為何他們不能做到,放下無關自己的執著不行嗎…
泰國人民可以訓斥Block.B,作為前輩的2PM可以警醒他們,但是我真的不懂韓國民眾為何也要一直不斷的傷害他們。
因為Block.B讓你們國家蒙羞了,所以你們就要他們自殺了,這樣對嗎…
那麼你們作自殺聯署要求,就不會讓韓國蒙羞了嗎…
別人的生命就該讓他們自己來掌控,所以Block.B選擇踏上舞台來實踐自己的夢。
即使別人都不願去了解他們,但他們都還是不後悔地帶著笑站在那個一直刺傷他們的舞台上。
但是誰知道他們嘴邊的笑容是那麼的苦澀,他們是那麼的驚懼。
娛樂圈真的是一個走錯了一步,就會粉身碎骨的地方。
一開始他們就已經知道了吧,但真的值得他們去粉身碎骨嗎…
值不值得只有他們自己知道,而我覺得他們無悔。
就像個笨蛋一樣,明知道會痛,卻還是把頭埋下這個華麗的牢籠中。
就算失去自由,還是會頭也不回的踏進去。
不知是不是因為小表與我是同齡的關係,感受太深。
如果他不是明星的話,他可以與自己愛著的女孩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如果他不是明星的話,他可以和同齡的朋友拍手捶臂開心的在街上亂逛。
如果他不是明星的話,說什麼話、發什麼瘋,根本沒有人會理會。
在還不知道小表的病的時候,我以為我已經很堅強了,足夠支撐著Block.B這群傻瓜。
但其實當我以為我夠堅強的時候,我還是軟弱著。
小表啊,好起來,一定要好起來。
我快要撐不住了,加油…
我真的很想看你笑,好想看你發瘋,好想看你向經他們撒嬌…
TOTO他也很想你的啊,他說他很想開心的小表啊,所以一定要好起來。
就算懼怕了,也不要緊,因為我們BBC會一直在。



真的想和你們對抗這個充滿傷害的世界,想看見你們開懷的笑著。
藍天白雲的,就那樣開懷的笑著…
85
還是那樣的共同建造相同的夢吧…
33
小表啊,我愛你…
要努力哦…
你好起來,我就不難受了。
P.O02.jpgP.O06.jpg
真的感謝你們,讓我陪你們經歷這麼多的事情。
真的愛你們,親愛的Block.B、親愛的小表。
要一直的走下去。
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ck.B 表志勳 P.O
    全站熱搜

    Hy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