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住了十八年的這個城市一直都流傳一句話。
不知道別的城市,甚至是別的國家的人會不會喜歡把這句話掛在嘴邊。
每當一個人做錯事的時候,常常別人都會跟他說──「有錯就要認,挨打要立正。」
做錯了事就要馬上道歉,避免更大的誤會和傷害。
但當是有理說不清、啞巴吃黃蓮的時候,粗俗一點的形容就是──「生活就像強姦。不能反抗,就只能享受。」
如今我愛著的這群小屁孩的情況,也不知道是需要"挨打立正",還是要"享受強姦"。
我只知道這樣的情況讓我想起很多年前不想再想起的一件事,宰範的那件事。
或許這樣說,不知道他們說的那句話是真的牽涉到某一國的天災,還是只是巧合地在那段時間中說了不相干卻敏感的話題。
我只是在愛上了韓樂以後知道身在娛樂圈就要謹言慎行,雖然我愛的就是率真的他們。
但是如果率真會為他們帶來傷害,那我寧願不要。
有些事,我們都知道的。
有些話說完了,就算真的後悔了,但也不會有回轉的權力。
現在孩子們能做的,就只是鞠躬道歉、賠不是。
而我們BBC能做的就只是安然等候。
如今的我不知是否和我愛過、或是愛著的人捱過了很多。
已經不會像從前那麼徬徨,也再不會躲在被窩裡哭鼻子。
一切就既來之,則安之。



面對如此的一切,親愛的你們請勿閃躲。
努力的撐下去,明天或是充滿光明的路。
雖然一路走來的磨難很多,但是這一朝的磨難,或會成為成長的最大證明。
愛哭鬼們要加油,我們會一直在的。
20.png
還是愛著笑得開懷的你們。
09.jpg
11.jpg
12.jpg
14.jpg
a2.jpg
雖然你們是一堆瘋孩子。
01.jpg
但是,我愛你們,就只是因為你們正在做真正的自己。
02.jpg
一路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