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真抱歉,只是我不做標題控,改做內容控了==
這明明是求筆友的文章,但卻連結了Block B - NalinA,哈哈!
請大家包容我那寵愛那堆小屁孩的心吧!
今天是小表的生日啊,我就只希望表志勳這小子身體健康、一直開開心心而已。
回到正文,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希望可以與筆友以書信聯絡,是以郵件書信來往的那一種。
性別老少不會有什麼問題,但是筆友的愛好、人品等等當然是很重要的呢!
所以想在這裡找一堆志同道合的朋友來做筆友。
說不定,有人會覺得我性格很惡劣啊,哈哈!
於是,我在這邀請大家來當我的筆友哦!
是想學好廣東話、普通話的,可以找我哦!
想知道香港的文化,或是別的,都可以找我哦!
先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叫蔚靜,從前是SJHK小說區的人。
今年剛好十八歲,喜歡發瘋==
也喜歡性格好或是有實力的韓星 (不是LEDApple的韓星啦,雖然我也喜歡他==)!
若有興趣做彼此的筆友的話,可以留下悄悄話。
在悄悄話中留下自己的E-mail地址(最好是MSN地址),不用馬上就以書信往來,也未必需要書信往來。
我們可以先在MSN上,或是用別的聯繫方法了解對方。
當然聊天時間不定,要好好約好啦~
到了解以後,覺得彼此都適合做更深入的了解的話,就可以以書信往來啦! (這句話怎麼怪怪的==) 
來來來!大家一起做關係緊密的筆友啦!

另外,請允許小的再自我宣傳一下... 【去死==
我鼓起勇氣開的藝文館已經正式投入運作了,請大家多多支持^^
連結在這裡(看圖):
未命名 - 3  

arrow
arrow

    Hy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