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中的圖片皆來自韓網、百度吧等...若有侵權之嫌,請馬上通知我,我立即刪除該侵權的帖子.感謝!

如有朋友發現網上有懷疑剽竊本人文章的作品,請馬上通知我.感謝!

About Me

轉變了整個部落格的格式,希望大家能習慣,謝謝!

在整理好整個部落格的時候,大家都會發現有很多的分類裡面是沒內容的,我會努力的把它們都填滿的!

不過我本人比較懶,還有忙的關係,更新都會比較不定期.

請大家原諒,謝謝!

(2012.12.29更新)

我在此重申一次, 其實本人沒有什麼腦子。

在做事時只想到想讓大家分享我愛的東西, 從來做事都不怎麼想後果的。

在部落格中, 往後我會採取政治中立, 其實本來也是。

希望不同立場的人不要在沒有腦袋的人的部落格裡玩什麼大家來找碴的遊戲。

之前我所犯的錯誤, 請大家用理智並克制的態度跟我表達, 我會去改善和接受。

往後的日子, 請大家高抬貴手, 說話多想想別人感受。

躺著的人, 說話不腰疼, 我經營這部落格容易嗎。

我說話就這樣, 讓你不舒服了, 真的對不起。

最後從2012.12.29起, 在本部落格中若發現任何帶有政治色彩或誹謗性言論, 恕不回覆。

生氣, 或是不開心, 都是很累的一件事情。

一次也嫌多, 真的。

音樂分享篇

喜歡了KPOP大概都六年了,一定有一些百聽不厭的歌曲吧!

所以就想在這裡為大家介紹,大家都可以留言為我們介紹一些好聽的音樂.

之前的"KPOP♥歌詞分享"現已與"KPOP♥音樂分享"中的"永生不息的歌"合併.

因為發生了被剽竊文章的關係,所以現在也需要轉載的通知.

大家不要忽略以下的三句文字:

翻譯歌詞參考:XX'http://XX.COM'

文字資料整理:蔚藍而寂靜的天空
轉載請著名引至'蔚藍而寂靜的天空'
http://hyejung.pixnet.net/blog
 

 

"伴隨旋律續播的故事"是我分析MV故事的區域,大家都可以在此留言告訴我不懂的MV故事(我會盡量滿足大家的要求的!!!).

MV故事也讓我花了很多心機和時間的,所以請需要轉載的大家不要忽略以下的三句文字:

截圖截至:YouTube XX頻道中的《XX》 MV

文字截圖整理:蔚藍而寂靜的天空
轉載請著名引至'蔚藍而寂靜的天空'
http://hyejung.pixnet.net/blog

 

轉載時亦請知會我一聲及把這三句文字一併帶走,謝謝!

影片及圖片分享篇

影片及圖片分享,一般來說都會歸類在"KPOP♥女藝人""KPOP♥男藝人"內,大家只要選擇自己想看的偶像就可以到達.

藝人介紹篇

其實現在我寫的藝人資料介紹還不是太多,我會繼續努力的啦!

藝人資料往往都是要花很多時間和心機才可以整理出來的,所以請需要轉載的朋友不要忽視以下這三句文字:

參考資料:維基百科
文字資料整理:蔚藍而寂靜的天空
轉載請著名引至'蔚藍而寂靜的天空'
http://hyejung.pixnet.net/blog

轉載時亦請知會我一聲及把這三句文字一併帶走,謝謝!

女藝人

(暫時沒有)

男藝人

張根碩 , 宋鐘基

獨立歌手

Bii , G.NA

女子組合

After School (嘉熙、正雅、珠妍、UieRainaNanaLizzy、依英)(已在2011.07.26作最新更新)

miss A (Fei (霏霏)、佳 (Jia)、Min、秀智 (Suzy))

男子組合(好啦!我承認比較多= =")

B1A4 (真英/振永, 信宇/東佑, 燦多, 攻燦, Baro)

B.A.P (容國/勇國 , 力燦 (已暫譯) , 大賢 , 永才/英宰 , 鐘業 , ZELO (準烘))

BEAST/B2ST (斗俊、賢勝/鉉勝、俊亨、耀燮、起光、東雲)

BIGBANG (G-Dragon、T.O.P、大聲、勝利、太陽)

Block B TaeIl (李泰欥/李泰一)、B-BomB (李 民頁 赫/李敏赫)、JaeHyo (安宰孝/安載孝/安在孝)、U-Kwon (金有權/金侑權)、Park Kyung (朴經/朴慶)、ZICO (禹智皓/禹志浩)、P.O (表志勳/表智勛)

Boyfriend (東玄(東炫)、賢星、正珉(政敏)、榮旻(英敏)、光旻(光敏)、珉玗(珉宇))

CNBLUE (李鐘賢/李宗泫、姜珉赫/姜敏赫、李正信、鄭容和)

Dalmatian (Inati、Day Day、Dari、Daniel(Drama)、JiSu(至秀)、Youngwon(英源/永遠))

F.CUZ (Jinon , KAN , YeJun , LeeU (已退隊))(已在2011.07.26作最新更新)

FTISLAND (李弘基(李洪基)、李在真(李在錦)、崔鍾訓(崔鐘勳)、崔敏煥(崔珉煥)、宋承炫)

Infinite (成奎/聖圭 , 成忠/成鍾 , 承烈/成烈 , Hoya , L , 宇賢/優鉉 , 東宇/東雨)

LED Apple (第一代組合成員:晟泫(已退隊)、旼容(已退隊)、I-OH(已退隊)、榮俊(勇浚)、廣淵(光延/ZEU)) 

                 (第二代組合成員:在勳/在勛(已退隊)、圭敏(奎民/圭民)、曉夕(孝錫/孝碩)、榮俊(勇浚)、廣淵(光延/ZEU)) 

                 (第三代組合成員:韓星、建宇、圭敏(奎民/圭民)、曉夕(孝錫/孝碩)、榮俊(勇浚)、廣淵(光延/ZEU)) 

                 (已在2011.11.30作最新更新) 

MBLAQ (昇昊、G.O、李准、天動、Mir)

SHINee (溫流,鐘鉉,珉豪,Key,泰民)

Teen Top (C.A.P , Niel , L.Joe , Ricky , ChunJi (天智) , ChangJo (創造))

The Boss/大國男兒 (伽藍,仁俊,彌加,Jay(志煥),炫敏)

U-Kiss (申秀鉉 , 金慶載/金炅才 (Eli) , 禹成賢(Kevin) , 李基石/李基燮 , 申東浩/申東澔 , Hoon , AJ)(已在2011.07.25作最新更新)

ZE:A/帝國的孩子們/帝國之子 (Kevin , 光熙 , 時完 ,俊英, 泰憲 , 熹哲 , 旼佑 , 炯植 , 桐俊)

男女混團

8Eight (李賢、白燦、珠熙)

Sunny Hill (章賢、Jubi、勝兒、Kota、美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