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取至 B1A4.com 及 yamato tomaya

01.jpg
02.jpg
03.jpg 

組合名稱:B1A4

組合成員:JinYoung(真英/振永), CNU(信宇/東佑), Sandeul(燦多), GongChan(攻燦), Baro

所屬公司:WM Entertainment

官方網頁:B1A4.com

出道日期:2011年04月23日於MBC Show!Music Core正式出道

粉絲名字:BANA(바나)

*組合含義:

團名靈感是來自英文Be the one, All for one, 且恰好五位成員中有一位的血型為B型,四位為A型。

*BANA(바나)含義

 BA是隊內成員的血型,B型和A型(就是B1A4的意思);NA就是"我;粉絲們!"的意思。BANA是韓語中互相著迷(BANADA)的縮寫。這也表示BANA這個名稱的意思是B1A4的成員對粉絲著迷的意思。

*組合資料

B1A4是WM Entertainment推出的韓國男子團體,他們的獨特之處是公司利用漫畫形式把還沒出道的他們介紹給大家。真英、信宇、燦多、攻燦及Baro五人就像漫畫中走出來的美男子一樣,但他們在臺上又是天真瘋狂(?)認真混合在一起的帥氣小子。因為他們的孩子氣性格及與帥氣模樣成正比的歌唱實力讓他們在還沒有出道一個月的時間內已積存了大批的支持者。

05.jpg
04.png
07.jpg  

*成員資料

08.jpg12.jpg
09.jpg

10.jpg11.jpg  

瞇瞇小狐狸隊長 - 진영 真英/振永 JINYOUNG

生日:1991.11.18

本名:鄭真英/鄭振永 (hangul:정진영 Jung Jin Young)

職務:Leader、Vocal

身高:178cm

血型:A

興趣:寫作、唱歌、演戲

公開形象日:2011.04.11

簡介:隊長Jin Young的真實面貌是一個長相相當帥氣的男生,並且從小就接受了創作,唱歌和演技的訓練,他傑出的音樂才華也備受期待,在B1A4的首張專輯中收入了他的創作曲(Bling Girl)。

13.jpg17.jpg
14.jpg

15.jpg16.jpg  

穩重小丸子大哥 - 신우 信宇/東佑 CNU

生日:1991.06.16

本名:申東宇/申東佑 (hangul:신동우 Shin Dong Woo)

職務:Vocal、Rapper

身高:182cm

血型:A

興趣:跆拳道

公開形象日:2011.04.15

簡介:信宇是隊中成熟的老大,他的迷人笑容迷倒了無數的粉絲。

18.jpg22.jpg
19.jpg

21.jpg20.jpg  

帥氣鋼牙主唱 - 산들 燦多 SANDEUL

生日:1992.03.20

本名:李政煥/李征桓 (hangul:이정환 Lee Jung Hwan)

職務:Main Vocal

身高:178cm

血型:A

興趣:做菜

公開形象日:2011.04.14

簡介:公開的形象中的燦多帶著燦爛笑容的樣子使人想起“微笑天使”。天真爛漫的笑容,半月眼睛有魅力的燦多微笑著好心情的激動的心情為止。 原來的b1a4燦多不愧為大主唱出道前全國各地區舉行的歌曲的對象,席捲實力派選手。

經紀公司wm娛樂公司有關負責人表示:“燦多是溫柔的微笑和唱歌時不同,唯獨專業級主唱介紹說:“在現場,並表示:“b1a4認可,但將發揮核心作用。”

23.jpg25.jpg

24.jpg

27.jpg  26.jpg

可愛大鼻Baroro Rapper -바로 BARO

生日:1992.09.05

本名:車善宇/車善玗 (hangul:차선우 Cha Sun Woo)

職務:Rapper

身高:178cm

血型:B

興趣:跑步

公開形象日:2011.04.12

簡介:Baro是隊中唯一一個B型血的成員,在《Let's Fly》這張EP裡所有歌曲中的Rap都是由我們可愛的小熊維尼Rapper Baro所創作的,是個可愛的實力派呢~

28.jpg31.jpg

29.jpg

32.jpg30.jpg

[因為寶貝攻燦,我聽過別人說了一句感嘆:相片說謊話,影片說實話==”

其實寶貝燦樣子很孩子氣的(行為也是),相信我^皿^]

寶貝Maknae Chan - 공찬 攻燦 GONGCHAN

生日:1993.08.14

本名:孔燦植 (hangul:공찬식 Gong Chan Shik)

職務:Vocal、Maknae

身高:181cm

血型:A

專長:數學

公開形象日:2011.04.13

簡介:在現場表演時經常滿天飛的小朋友攻燦是公司所認定的未來「藍籌股」、未經琢磨的寶石。未經過訓練的他已被公司認定是有音樂及演藝潛能的,盼望在日後可見攻燦小朋友的茁壯成長。

其實有沒有覺得寶貝燦很像一個人呢?

登登登登!!!!

就是玄武啦~

33.jpg

(左邊的是寶貝燦,右手邊的是玄武大人。)

最後,在這裡祝B1A4大發~~~~~~~~

34.jpg
35.jpg  

參考資料:維基百科
文字資料整理:蔚藍而寂靜的天空
轉載請著名引至'蔚藍而寂靜的天空'
http://hyeju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y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