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記---

我說為我寫首歌,好嗎...
轉瞬之後,失去了回應.
原來所謂的愛人早已遠去,但愛過的痕跡依舊存在.
過去的感情,我曾嘗試過勇敢的面對.
勇敢不是不害怕,而是害怕卻嘗試忍著痛去面對.
什麼時候可以把過去的愛情封箱,我還不明暸.
只知道並不是現在.

正文---

其實依舊刺痛我的是那過去了卻又放不下的回憶.

一直想要放下,但又不能.
以為能放下的...
可是因為愧疚,因為深愛過,所以我怕.
我以為你離去後,我還是可以好好的生活下去的.
可是我卻發現我在失去你以後,很難再去用心愛一個人,因為我怕再受到傷害.
在你以後,交往過的對象不多.
而真心愛過的,也只有一個.
因為我覺得沒有人比你好.
在受傷到麻木的地步,看著流血的傷口也可以發呆.
在生病的時候,不懂得好好照顧自己,讓普通的感冒都可以煩擾著自己兩三週.
我這樣說並不是要怪你,只是覺得沒有人能比你照顧得我更好.
有時候想起你,我還是會顫抖.
如果一開始知道結局是這樣,我一定會怨你的.
我總跟朋友說要淡忘你,但是他們都總說你對我來說太重要,也太深刻了.
只是過於破碎的回憶,我不想再想起了...
不可以就這樣任由它被扔進時間的洪流嗎?
在你之後,我用心愛過的那個男生在離開我的時候告訴我.
他說我只是把他當成了你的影子.
或許一開始的確是吧...
但是之後我真的用心的去愛過,所以在離別的時候還是不自覺的流下淚.
看著二十二號越來越近,心越發的沉重.
香港又下起雨來,烏雲密佈的.
似乎第三年還是如同以往,是個下雨的日子.
我答應自己每一年只會為你哭一次.
我相信你能理解的,我要慢慢的淡忘了你.

望著微微下著雨的天,我相信我能幸福的.
拿起手機,打出一個跨國電話.
「承熙,我這邊下雨了.好想有個人為我撐傘,好想你在我身邊.」
「親愛的,二十二號我來陪妳吧.」
微微的笑了,也許今次能夠幸福吧...

About me---

其實一早就寫好了這篇文,或許可以說是心情記事,但是我覺得這一個日子還是有它的意義吧...
對於我來說,回憶又點痛,但是不想忘記.
沒想到三年就這樣過去了,似乎每一年的這個日子都是下雨了,是有些怎樣的含義嗎...
有些時候,我也沒想到沒時間觀念的我怎麼會一直記著這麼一個日子.
朋友都說忘不了很正常,畢竟是天使隕歿的日子.
但又說忘不了很不正常,因為畢竟都過去了.
想起他的時候,心真的堵得慌.
我嘗試過去淡忘,也嘗試過去面對.
但面對的是什麼,是已成灰的他,還有回憶.
那種難受,誰可以懂.
仇媽媽也對我說請妳忘記我的兒子吧...好好的生活下去.
說到哽咽的她如何說服到偏執的我.
離去的他能我改變了很多,變得安靜,變得不安.
希望有一天我真的可以做到想起他不再哭泣.
真的...希望這一天快一點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