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至:http://kpopn.com

jay-and-nick.jpg 

朴宰范 / Jay Park 在 youtube 上請大家支持周湯豪(比莉姐兒子)的見面會~難道他們認識或有見過面…

感謝讀者[指針]的來信!

指針昨天看到在 Jay Park 的 Youtube 上,Jay 在「最近活動」那寫著:

原文:

So there’s this Taiwanese singer named Nick Chou who i met in Tapei just for a
second and i was told thats he’s holding a concert and if 3000 people don’t come
that he can’t be a singer anymore? so if you live in Taipei go check him out, he
was very nice to me and supportive when he met me just trying to return the
favor~^^ and if what i’m saying makes no sense i’m very sorry lol~

Kpop’n 翻譯:

有位台灣歌手叫做 Nick Chou (周湯豪),是我在台北碰到的,雖然碰到的時間只有一下下,有人跟我說他要舉辦一場演唱會,如果到場人數不過 3000 人的話,他就無法再做歌手了?所以如果你住台北的話,請去看看他,我在台灣時,他對我很好,也很支持我,所以我想要報答他~^^ 那如果我說的話對你來說完全不懂的話,真是抱歉 lol~

*備註:lol 是 laugh out loud 的簡寫(網路語言), 也是哈哈大笑的意思…

所以回答指針,是的,他們在台北短暫的碰了面喔~

我們的 Jay Park 都說了,我們就來看看 Nick Chou 的 MV 吧~~

雖然我不太認識Nick啦.

我只知道他是比利姐的兒子.

但是我覺得做歌手是一條很辛苦的路.

希望大家可以盡量幫忙吧^^

新聞出處:Jay Park YouTube
翻譯/撰寫:BiBi@kpopn.com
製圖/圖片來源:Jay Park 的 Youtube + Nick Chou 宣傳照

轉載至: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