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k-pop 流行韓語音樂的網誌

33.jpg 

我們早前報導了得知Super Junior強仁將會在10月參加兵役,在這些如此突然
的新聞報導後,強仁在他自己的個人網頁"Fan Cafe"中,留下了一些訊息給所有的粉絲。

以下是翻譯為中文:

您好,這是強仁。你們都很好,對不對?
大家都知道,我一直在用一些時間來思考我所做的,並回顧自己。
在幾次的刪除和重寫後,我決定發布此文章。
我想那些愛我和支持我的人下跪道歉。
在這些日子裡我不停反思自己,在想,為什麼我可以忽略了在我 周圍重要的事情。
歌迷問我是否將加入Super Junior的第四張專輯,這讓我想了很多東西。

它使我寫這篇文章。

第4張專輯已接近完成,我們都只是在等待的日子裡,希望我們將能夠再次滿足我們的歌迷...
而且我認為這是對我來說還是太早回來,我需要更多的時間來反省自己,
我認為我這次不能夠滿足你們。
服兵役是韓國所有男性有責任做的事,我一直在想什麼時候應該履行自己的義務。
我決定,現在是時候這樣做。
確切日期尚未決定,但我在不久的將來會加入軍隊。

我一直在支持我們的成員了,我一直在想,我們都是在舞台上互補。
請大量的支持Super Junior的新專輯,我們的成員為了這提出了很多努力和心血。
沒有Super Junior強仁就不會存在,所以請大家對Super Junior繼續關心和愛著。
我會盡我所能,回來與其他成員一起努力。

請出示大量的愛超級少年,這是我的開始和結束,
我希望我們的歌迷們保持健康和活力。

我會回來的!^^

轉自k-pop 流行韓語音樂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