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網易娛樂

韓 國男子13人組合Super Junior將於本月13日發行新大碟。

但在再活動前夕公司以強仁因準備入伍為由不參與 新專輯,而同樣早前因合約問題和公司鬧矛盾的中國成員韓庚和專心走演員路線的金起範同樣不參與新碟,Super Junior將以10人姿態復出。

4日早上Super Junior官方代言人表示:“本月推出的Super Junior正規第四張大碟將以10位成員的模式宣傳,雖然對大家來說都多了一層負擔,但因久違了舞台成員們都希望以正成熟的音樂回歸。請大家多多理解和 支持。”2009年因酒醉打人事件陷入低迷狀態的強仁沒有再參與Super Junior海外和本地的宣傳活動,韓庚則突然告公司合約條款不合理等而同時離開Super Junior和SJ-M的活動,而另一成員金起範在對上一張專輯時便只出現在MV中而從不參與組合活動,這次乾脆不參與專輯,讓喜愛他的粉絲們難過不已。

對於強仁不參與專輯,公司說到:“他是那麼多成員中首先決定服兵役的,對於國家的義務非常忠誠地履行。” 但對於韓庚方面則是Super Junior各位成員出來說:“現在由於停止了和韓庚聯繫,我們也覺得好可惜,希望他能儘早回到團隊中。”

Super Junior對上一張專輯是1年半前發行的《Sorry Sorry》,當時賣出了25萬張的好成績,在泰國、中國、菲律賓等地都掀起熱潮。而韓國樂壇近日回歸的大牌也特別多,像Rain、李孝利、2PM都紛紛 以新姿態出現,Super Junior這次的再戰樂壇將成績如何甚是讓人期待。

FM:網易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