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新浪娛樂

5472120120100504123729099.jpg5472120120100504123826078.jpg

男子偶像組合Super Junior表示,希望正在和SM公司打解約官司的韓庚能夠“早日歸隊”。
4日,Super Junior通過SM公司發布將推出第四張專輯的消息,並遺憾地表示:“現在韓庚和我們已經沒有聯繫了,很讓人難過。”

去年12月韓庚向經紀公司SM提出解約,雙方對 簿公堂。 目前韓庚在獨自活動。 因韓庚正在和SM公司打官司,強仁又要入伍,起 範則忙於拍片,Super Junior只剩餘10名成員為第四張專輯開展活動。 專輯發售日是本月13日。

Super Junior說:“因為第三張專輯非常受歡迎,所以製作新專輯時有些壓力。 不過發售日臨近,反倒有了自信。 請期待更上一層樓的Super Junior的音樂和表演。 ”

FM: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