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PM前成員宰範的忠實粉絲自殺的消息,震驚網絡。

最近在網上出現了很多和宰範告別的粉絲俱樂部,
但是5日在2PM的官網上的一篇追悼一名自殺粉絲的文章引起了熱議。
這篇悼文詳細的說明了這位自殺粉絲的真實姓名,過去的事情,以及為什麼會自殺等等,
不管是真是假,都讓大家為之震驚。

下面就是這篇悼文的部分內容:

你聽說過“XXX”(自殺粉絲的網名)嗎?她是《為了宰範奔跑》奉獻網站的總代表金某某。
她是我的表姐。因為她在釜山那邊上上學,所以在一兩年前開始住在我家。
但是,表姐在2010年3月5號自殺了。這是我們誰都想不到的事情,
平時總是笑呵呵的表姐怎麼會選擇自殺來結束自己的生命呢?
真的讓我們不敢相信,真是不願相信這個事實。
表姐在自殺之前給我留下的預約短信中,不讓我把這件事公開出去,
但是表姐真的為了宰範哥哥非常非常的努力。
所以我寫下這些只是希望所有2PM的粉絲們能為我表姐祈禱,讓她瞑目,一路走好。
表姐為了宰範哥哥製作了奉獻網站,努力的想出好的主意,認真的管理網站的事情。
真是不明白這麼努力生活的她為什麼會選擇自殺。
在整理表姐的遺物中,我偶然發現了一個小手冊。
手冊中從2PM拍攝熱血男兒開始,記載了表姐想對他們說的話。
所有的一切,都是與2PM有關的內容。我邊哭邊看表姐寫下的這些內容,
看到最後一頁時,原來姐姐是有抑鬱症的,我也是那時才知道的。
在手冊最後一頁寫著這樣的內容:

我不是你們的粉絲,我只是宰範的粉絲。但是我不能不相信你們。相信。真的相信。
你們說讓宰範給粉絲們下跪。為什麼要那麼說啊。為什麼。給你們下跪。
為什麼要這麼對宰範啊。我真的真的喜歡你們很久很久了。
那種感情不是可以想放下就放下的。所以我的心很痛,很痛。抑鬱中也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謝謝你們。在我生涯中最高歌手。臭PM。樸宰範。我會死去。
但是我真心的希望臭PM和朴宰範可以回到過去那樣幸福。
我愛你。最後想寫的一句話。請聽一聽宰範的意見。我愛你。
我人生中最優秀的歌手2PM。我愛你。希望你們幸福,幸福。

讀完這些內容,我真的不知該說些什麼。
對於表姐來說,2PM和朴宰範在她的人生中,用比死還要深很多很多的感情喜歡著他們。
在這裡《為了宰範奔跑》的所有會員們,向你們轉達這樣悲痛的消息真的很對不起。
請你們為我表姐祈禱,祈禱她一路走好。

【TVDAILY=崔準溶記者】

...

Jay...I miss you.

希望這位親可以一路好走.

其實Jay一直在我們心裡,沒有離開過.

不是嗎?

雖然我說過要離開,但現在還沒有離開.

還是會看他們的新聞.

只是已經不能再聽到他們的聲音了.

也不能再看他們了.

我怕自己會崩潰.

我希望我能勇敢一點.

離開就離開.

乾脆的一刀兩斷...

把以前的...都忘了.

2PM,我的心跳.

那種悸動消失了.

不過我知道沒有心跳,我仍能活著.

因為那一切都是快樂的假象.

不是真的.

縱使沒有心跳的我,什麼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